謝謝你的愛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過這樣一個女孩,她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能吃麵她肯定不吃飯,因為她堅持飯的熱量比較高。所以我常帶她去麵攤吃麵。可是真的到了麵攤,常常她根本不吃麵,只點了一盤燙青菜,就把那盤燙青菜當晚餐吃掉。
而那盤燙青菜很有事。
我不知道北部麵攤的作法是怎樣,但南部很多麵攤的燙青菜很澎湃,在上面澆淋上大匙的肉燥不手軟,十足的霸氣,也十足的罪惡。為了不要過重,女孩每次都把肉燥挑起,溫柔地餵我吃掉。
喫喫喫,麵攤的收音機傳來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
喫喫喫,麵攤的客人看了都很羨慕。
喫喫喫,麵攤的收音機傳來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
和她在一起三年,吃過多少盤肉燥燙青菜,我已經數不清了。我只知道,她越來越瘦,而我無法抵擋她的溫柔,腰圍越來越厚。
今晚高雄起風了,麵攤的客人都穿上大件夾克。
已成肥宅的我,終究留不住什麼人。
唯一留的住是,那破千碗肉燥囤積下來的腰間肉肉,在起風的夜裡,讓我感覺好溫暖。
我獨自一人,在高雄的麵攤吃完一整盤燙青菜,夾克都不帶一件地。

  • 【愛心】就是按讚,這會讓我開心。❤️在文章下方
  • 【留言】是你跟瓦力最好的互動,期待你留言。留言處在文章下方
  • 【收藏】是你還想要細細品味文章,我的榮幸。收藏功能在文章下方
  • 贊助追蹤訂閱是給瓦力的最大鼓勵,我將持續分享寫作的簡單與美好 + 行有餘力作公益。
  • 歡迎按以下連結贊助抖內我,給予我更多創作動力
  • 訂閱瓦力的音樂愛情故事
  • 訂閱瓦力的唱片裡的風景
  • 追蹤瓦力的臉書

瓦力選歌/劉德華《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