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妥協你,你願意配合我的心甘情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愛拉麵的老吳,跟不熱愛拉麵的我。
以前還可以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在路上看到拉麵店,老吳就很想衝進去吃。
最好是一天三餐都可以吃拉麵。
但是,碰上不愛吃拉麵的我,老吳常常都會忍耐,默默的從拉麵店的門口走過,眼光很不捨地看著拉麵店,我後來看他忍耐的這麼辛苦,覺得太可憐,所以後來最常出現的畫面就是,老吳自己去吃拉麵,我會在附近逛逛,或是喝個咖啡等他這類的。
他吃拉麵的速度很快,大概20分鐘就吃完。(因為不想我等太久)
很多時候,我的咖啡才剛到,他就跟我說他吃完了。
然後,就會跟我分享他剛剛吃的那碗拉麵如何如何。
SKP-S 的這間拉麵店,我們之前就有發現,但是就一直沒過來吃。
這天,天氣太炎熱,熱的我們想吃冰。
都要吃冰了,那就當然也要來吃吃拉麵。
我對拉麵店的印象,好像還是停留在日劇裡面,就是那種男主角啊,女主角啊,下班後都會去的那種小店,大口吃拉麵,然後再大口喝啤酒。

拉麵有時候很奇特,湯,麵,蔥花,叉燒,一點點的木耳絲,看起來好像很平淡無奇,但是口味卻總是讓人驚豔。
不用多說的當然是湯頭,我們選了豚骨湯底的拉麵,口感很清爽,還會有一點點的甜味,一口湯,一口麵,就算不是肚子很餓,卻還是停不下筷子。
名古屋雞翅,除了是名古屋的名產,也是老吳的最愛。
名古屋的雞翅口味大多都是偏甜,特別的是會先炸過,然後在塗上一層特別的醬汁,肉質富有彈性,讓人回味無窮。
我後來想想,因為吃是生活中最基本的一項活動,一個人很難掩飾自己對食物的喜愛,大概只有真正的愛一個人,才會很願意地去配合對方吃對方想吃的,同時也不會勉強對方吃不喜歡的東西。
這樣想想,有時候,愛情也沒有甚麼特別難懂的,無非就是我願意妥協你,你願意配合我的心甘情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願意 --- 曲 黃國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g0TKH7l0E一開始好像是王菲唱紅的, 後來這首竟然變成求婚還是結婚的名曲。 但我曾聽過廣播, 其實是黃國倫老師,對上帝,對他的信仰說 我願意 (細節應該google這首曲子,都會找到相關資訊) ---------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9
我願意用我的筆墨,為你寫下千言萬語庭院幽深,梧桐葉落,寂寞如影隨形。月光如水,照亮了我的思念。思念如潮水,在心間湧動。 在這漫漫長夜,我獨自一人,沉浸在孤獨的愛情中。我的愛人,你在哪裡?你是否也在思念著我?思念著我們曾經的點滴? 憶往昔,我們相濡以沫,共同走過了風風雨雨。如今,你已離我而去,留下我一人在這世上孤獨地徘徊。我曾經以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19
我願意蹲下來用孩子的視角看世界嗎?我跟007(侄子)散步時,有時我看到新奇的玩意介紹給他認識,如果在遠方,每次我們都對不到焦點,我指的地方,他看不到,我描述的方位,他聽不懂,成了雞同鴨講。 這一天,我們一起去看池塘的魚,007牙牙學語告訴我後方...(聽不懂),原以為他說後面也有魚,後來蹲下來與他一樣的高度時,原來他是要說後面水中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4-04
不是我願意的,可是我卻要承擔也有很多人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11
我願意投注下去昨天見了學院的姊妹,我好感激自己能遇見這些姊妹,把她們的過來人經驗大方分享,而且還大大鼓勵我要繼續前進,我受寵若驚也覺得安全,這些人並沒有要從我這邊獲取甚麼,而是真心相待。 這些姊妹我到底要不要奉陪,她們這樣用力相待,我怎麼可能不奉陪! 我雖然討厭被束縛,但遇見大力相待的,我必不辜負! 即使我知道她
avatar
阿蘇火山
2023-06-25
你是否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情(車雨)不斷滴下的雨水跌落在擋風玻璃上 遇到前方的紅燈,我停在這陣車潮中 廣播電台響起了勾起我心中惆悵的歌曲 肘撐著車窗框,手掌根抵著下巴 眼神望向旁邊的車子們 不知道同樣卡在這場雨與車陣中的你 是否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細鹽33號
2022-05-21
黑白分明的世界,你願意甘願做一條永不翻身的鹹魚,還是位於社會頂端的狡猾狐狸-女生徒翹翹板,在兩端人即將離開之際,忘卻了最中間還有一人。飛上天空,重重落下,當場身亡。 富人,窮人。宛如身處被身不見底的幽谷分成兩大半的懸崖邊,一分為二,中間僅僅綁著條細小如針的棉線,沒有其他任何通道。
Thumbnail
avatar
文卿蟀戈
2022-05-05
我最近運氣好嗎?從賞櫻的心情,看出你的好運程度&內心世界Q:欣賞著櫻花飄落的景象,,你有什麼直覺反應? A: A.能看到櫻吹雪的景象無敵感動! B.就算只剩櫻樹又怎樣,能看到櫻花就很滿足 C.花瓣散落一地,感覺有些淒涼 D.準備迎接下一個季節,非常期待呢! 選擇A的你:好運指數55% 選擇B的你:好運指數70% 選擇C的你:好運指數30% 線上百家樂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4-20
我最近運氣好嗎?從賞櫻的心情,看出你的好運程度&內心世界俗話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暗喻著情緒可以影響著一個人的運氣,最近日網TRILL更有一則心裡測驗,透過欣賞櫻花的心情,就可以看出你的近日運勢,想知道自己最近的走向如何,就來玩玩看神準的心理測驗吧! Q:欣賞著櫻花飄落的景象,,你有什麼直覺反應? A.能看到櫻吹雪的景象無敵感動! . . .
Thumbnail
avatar
陳老師
2022-04-19
卢广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心甘情愿目送你翱翔在没有我的天空会不会也有这么一个名字是深埋心底让你忘不了的?卢广仲这首深情感人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就是这么一首唱给那个【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当一个名字需要以刻在心底的方式被留下时,就注定了是一场刻骨铭心却无法拥有彼此的感情。卢广仲的声音总是听似平淡,却让人不自觉循环播放。带着温柔中透着真挚的嗓音,这首《刻在我心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