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給出答案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太多太多東西,時間終究會給出答案。
也有太多太多像愛的東西,被錯認成了愛,例如索取,例如控制,例如依賴,我們也許連自己都混淆,連自己都欺騙。
大約是因為看到了原生家庭經歷了如歌仔戲鏗鏗鏘鏘短兵相接,又有如戲說台灣般精彩的劇情,才體現了婚姻之於我的焦慮與不安。
也許那是混雜依賴的控制與圈養,只是我跟妳都沒有認清。如果愛是相互需要,彼此都保有自由但仍讓對方感到安心的一種關係,也許我們都還是牙牙學語的稚童,對於愛一知半解。
於是我們對於索取以為是需要,對於控制以為是在意,對於依賴以為是相互扶持的產物。
親愛的​L​。
我們幼稚,我們成長。
我們終將相遇再分離,化相伴為彼此的養分。
我們如新生啼哭,然後在時間裡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們終將踏上旅程,或生或滅,或前進或後退,越過所有未解難關,追尋終其一生喜愛,再如三生有幸尋得摯愛得以執手。
年歲雜炊指南
年歲雜炊指南
嗨,我是慕年。拉子,Lesbian。 女友看起來像一隻巴戈,和我一起養巴戈。 喜歡心靈上的富足,也喜歡肉體上的饜足。 歡迎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