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旅程

2021/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一份

愛,是一份持續的陪伴。
需要時間累積,需要慢慢來。
沒關係的,我們慢慢來。
陪伴自己面對自己,
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陪伴別人面對他自己,
為他自己的生命負責。
愛,是一份大量的容許。
容許你做自己,容許你聽見自己的聲音。
不是叫你不要有情緒,
而是邀請你聽懂情緒的原因。
聽懂你的委屈、失落與缺憾,
也願意找到可以懂你的人,好好理解你。
愛在哪裡發生呢?

愛在哪裡發生呢?

當我能夠聽懂自己、
看見自己、理解自己,
當我能夠被別人聽懂、
被別人看見、被別人理解,
愛,就在此時發生了。
當我能夠聽懂別人、
看見別人、理解別人,
當我能夠讓別人聽懂他自己、
看見他自己、理解他自己,
愛,就在此刻發生了。
感謝自己,也感謝別人,
在愛的旅程裡,
願意聽懂、願意看見、願意理解。
愛,就在彼此的內心,發生了。

謝謝閱讀到這裡。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並且持續追蹤我的最新内容。也歡迎點擊下方連結,贊助我創作更多有價值的內容。
下方還有更多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請繼續往下看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K會員
136內容數
哈囉,歡迎大家加入「旅人小萌的沙龍」,一起交流、一起成長!這裡由一個討論區、兩間房間組成。蓮花的房間分享自我成長的覺察與學習。小狐狸的房間分享自媒體創作的探索與心得。請點選「關於」來認識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