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只能談愛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會是什麼樣的一段時光呢?
可能我得到的是一次凝視,熱切卻靦腆、渴望卻害羞
可能我得到的是一種觸碰,直接而溫度、有著肢體在壓力變化下的感受,有時笨拙卻絕對真誠
可能我得到的是一份關懷,語氣溫馨、像春天時微風早晨和陽光透出的新芽嫩葉
可能我得到的是一段訓誡,告知我生命應小心對待的是非,謹慎、認真帶有嚴父的氣勢而出於在乎
可能我得到的一場教訓,那重重滑落的一跤,給了我學習人生坎坡的風景,那愛凜冽的刻骨,卻永在銘心
可能我得到了一種失去,讓每一天都像行屍走肉,眼前永遠看出去是灰濛一片,莫名的在悲傷的主題曲裡反覆哼頌,哼頌著生命教我的失去,如果幸運的話,你還會看見你留下的擁有
可能我得到的是一段相聚,永駐在心的一起,讓許多滋味被加倍的感受,交流了彼此的歡笑、體驗著共享的過程
可能我得到的是一種超脫,為己而活不再是生命的優先,看見了世界的種種也與宇宙震動出某種和諧
愛是如此的豐盛,祂不為自己的所欲,只為成全我們眼裡相信的愛的模樣,於是也如實的體驗著愛的模樣。
或許我們心中對愛的模樣都不盡相同,但,我們同樣都在追尋渴求體驗祂、感受祂。
我今天體驗了愛的什麼模樣呢?
如此的、甜美的,欣賞著與愛共譜的一段旋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