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緬懷他——那位不想當人的怪傢伙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既欣慰能再次見到過去與我一同努力活下去的兄弟蹤跡, 又悲傷出現在我面前的他,已拋棄人形分裂成了多個祂。
諮商師輕柔地要我記著,就算現在還無法完全接受也要記著, 他的變化及祂們出現都是為了能更好地幫助我。 我當然知道......就如同以前兄弟那般,在笨拙地陪伴著給予支援, 但我無法說服自己別為此感到些許自責......
或許,我們當初一起下決定的時候,低估了背後的代價。
或許,我以為自己分裂出來的部分都有在發揮作用,都只是我在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雖然我可以從你分裂出來的部分感受到,你對自身的變化並沒感到後悔,或許還更加滿意。 我們的目標及決心依然是一致的沒有改變。
但我還是,無法否認的,自己有在思念著你, 思念你的表情、你的聲音、你的語氣、以及你的那些詭異的習慣動作——
你這可惡的孤僻的中二傢伙,居然趁機全部都捨棄掉了, 這樣還能記得過去的你的人,不就只有我了嗎? 趁我也在分裂的時期搞這齣,是想徹底埋葬曾經是人形的時期嗎?
你知道我很不擅長分離及告別的,在我還在時被我察覺到,就是你的失誤! 我現在可有多個手下了,絕對會在記憶消逝之前, 將你過去的黑歷史都給紀錄保存下來!
by 時澗+管理員+元老之一
goodbye
23會員
39內容數
在得知自己解離症狀及未知創傷後,決定把例行的心理諮商及自我剖析視為日常生活必須事項,並為了好轉開始留下相關記錄、筆記。經過幾個月的考慮,打算將零碎的紀錄整理成文章發表出來。希望透過能慢慢集成的文章,能讓親友有個管道了解情況,及回覆些不容易用口語表達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