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報導 |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鄭海民的反擊「禹秦熔停下來是事實,製作團隊陳述的內容該如何相信?」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原文出自韓國媒體Sports Seoul
不論是製作團隊還是禹秦熔都仍在說謊,真的讓人非常鬱悶。
從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一聲長嘆。Netflix生存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的優勝者候選人競輪選手鄭海民在6日與Sports Seoul的通話中好幾次強調「深怕禹秦熔選手會受到責難,所以我也小心翼翼」,但仍強力表示「即便如此謊言就是謊言」。
韓國綜藝節目首次登上Netflix全球第1的位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在2月21日最後一集上架後,關於決賽的公正與否受到熱議已逾2週。在「有3次重新比賽」這說法被報導之後,製作公司MBC、優勝者候選人鄭海民、優勝者禹秦熔等不斷來回發表立場的同時,鄭海民再次提出了說法。
鄭海民首次提起關於2月28日「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決賽的造假疑雲。在決賽當中對上混和健身選手禹秦熔的鄭海民,主張在「無限拉繩」的任務中他原本領先,但對手禹秦熔以噪音問題讓比賽中斷。
爭議擴散開來之後,製作團隊向Sports Seoul公開了當時錄下的音檔中的時間軸作為證據。依照MBC所公開的時間軸,因為繩索絞動的聲音問題第1次比賽中斷,之後由於從絞繩上鬆開的粗繩,與絞繩上的繩索纏繞在一起的問題又再一次比賽中斷。製作團隊判斷認為一但中斷時間一長,可能會對比賽結果有所影響,向2位出演者表示歉意並尋求諒解。
AD 如果你是一個愛夢想的女性,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首爾 Wild Wild《Dream》猛男秀!😍
由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執導的高規格表演,讓你可以欣賞到一群帥氣的猛男們展現他們的情感和肢體魅力!😘
不管你是喜歡甜美的王子還是霸氣的壞男人,你都可以在這場秀中找到你的理想型!😎
現在只要 1524 元,就可以買到這張讓你夢想成真的門票,快來 Klook 訂購吧!😘
對此,鄭海民對於是誰讓比賽中斷這點表達了「是禹秦熔讓比賽中斷」的立場。MBC與與秦熔方面的立場則是「那是製作團隊的判斷」。禹秦熔透過自己的頻道反駁表示「我先舉手讓比賽中斷這個主張並非事實」。
鄭海民在6日與Sports Seoul的電話訪問中公開表示「製作團隊公開的時間軸並非事實」。鄭海民說「是禹秦熔選手先舉起手中斷的沒錯。當時在場看到這個場景的多數人都知道這個事實。甚至也有人聽到禹秦熔選手自己說是他中斷比賽的。但即使如此禹秦熔選手與製作團隊卻仍在說謊」。
鄭海民指責說「禹秦熔終究也是參賽者。不知是因為非本意的遭受許多責罵而說謊,還是製作團隊出於保護選手所以指使他這麼做。但謊言就是謊言,想要掩蓋事實並不明智」。
接著他主張說「禹秦熔選手是充分的可以因為機器的聲音中斷比賽的。但製作團隊不斷更改說詞。一開始說是因為收音的問題,第二次又說有將繩子切掉再重新開始比賽,但我既不知道我領先45公尺,他們也沒有叫我去確認繩子的長度」。
延伸閱讀 韓國娛樂報導 |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性別對決之亂,旁觀的製作團隊也有問題
依據鄭海民的說法,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決賽到決賽為止,沒有比賽到一半停止的前例,決賽是第一次。鄭海民說「受傷的情況是有的。雖然在那種情況下可以接受那種理由,但是其他場比賽未曾有過需要製作團隊出面介入的地步」。
鄭海民拒絕張浩基PD等製作團隊的聯絡。
鄭海民反問說「張浩基PD一直打電話給我但我都沒有接。他跟我說『禹秦熔選手沒有舉過手,可以給你看原本的畫面』,但就我的立場而言,我要怎麼知道張PD給我看的影片究竟是母片還是經過剪接編輯的版本呢?」,接著說「我不想跟張PD私底下談這件事」。
接著他提出了解決方案,他說「不應該只給我一個人看原本的畫面,最好是透過YouTube等平台公開母片畫面。因為待機時間攝影機依然是持續錄製的,應該要給大眾知道事情從頭到尾的狀況」。
鄭海民在競輪界是大名鼎鼎數一數二的明星。他父親是2009年以51歲的年紀退休的競輪第1期鄭行模(音譯)選手。
他說「並不是我輸給禹秦熔拿到第2名感到冤枉。而是這些過程被掩蓋的情況下現役選手輸掉很冤枉;並且這樣變成好像是我在說謊一樣,這樣的情況讓我覺得冤枉」,並發出警告說「我周圍也有些人勸我借助法律的幫助,但那部分我還沒想好怎麼做。不過因為製作團隊一直說謊,情況變成我也想好好收尾,但事情卻無法落幕。製作團隊提到參賽者的名譽,可是我出面就是想守護我的名譽。不要向我道歉,希望他們向大眾道歉」。
鄭海民上週開始回到自己本業競輪的崗位上。明明應該好好專注在比賽上,但心情狀態還是因為「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的影響而非常沉重。他堅定的承諾說「雖然心情非常疲憊,但我認為那是我應該去克服的部分。越是這種時候好像越應該更加忠實在自己的本業上」。
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78內容數
【Trans4韓娛報】內容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기자 추천 연재코너(記者推薦連載單元),一同了解韓國記者如何看待最近發生的娛樂新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