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人生角色的情詩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愛中,有柔和的風息。 你是我的港灣,讓我安心。 在這裡提升自我,得到加強。 不用害怕,因為你讓我感到安全。
在愛中,相互瞭解。 心靈的秘密,可以毫不保留地告訴。 不用擔心,因為我們互相支持。 慢慢了解,是我們心路歷程的重要一環。
在愛中,不必擔心謊言。 因為忠誠是我們最高的價值。 信任是我們關係的基礎。 經過一年半載,我們的愛已經紮實。
在愛中,沒有急躁的想法。 因為愛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每天都在慢慢成長,為未來培育。 不必疑惑,因為我們有彼此的手牽著手。
這就是我們的愛,溫暖而真誠。 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相濡以沫,永遠不渝的承諾。 這就是我的心,默默地屬於你。
重點提示:1/3人的感情觀
  • 關係中必須能獲得安全感
  • 必須能有提升自我能力的環境
  • 覺得無知比謊言還更可怕
  • 盡可能地認識伴侶,是相當重要的事
  • 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投入一段關係
  • 信任人需要來個一年半載
  • 心裡會不斷地想詢問跟質疑
6.1K會員
128內容數
「墨應系」(墨客創製的人類圖知識應用體系)已經開設多個人類圖應用課程,如讀圖心法、職涯應用零階、人生使命探索工作坊等。「墨應系」沙龍則提供了有關人類圖知識與生活應用的文章,分為「大宗煩惱文章」、「專業知識文章」和「情感關係指南文章」三大類。訂閱者每月可以收到兩篇付費和兩篇免費文章,還可以參加QA交流會和討論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