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法蘭中午問我
你機車可以騎多遠!?
我說 大概1小時半那吧
於是她就說要去北海岸 哈哈
當然沒問題 只要妳開心 🤣
我們到北海岸洋荳子咖啡屋
邊喝咖啡吃蛋糕看海景
之後再去白日夢咖啡館
喝咖啡推薦白日夢
看海景推薦洋荳子
最後吃劉家肉粽結尾回家
第一次跟妳去北海岸感覺不錯
之後再一起去不同地方解鎖成就😆
每日一英文:

The counter is located right over there.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棟山、青龍嶺、大同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0大基隆北海岸親子景點【DIY體驗、農場、親水公園、親子餐廳、遊樂園】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不知道要帶孩子去哪放風嗎?精選10個基隆絕不能錯過的親子小朋友景點,有大人小孩一起動手做的DIY體驗、寓教於樂的基隆海科館、親近自然的基隆農場體驗、親水公園、親子餐廳、遊樂園,想知道北海岸親子景點有哪些? 看下去就知道啦! 1 和平島公園 在基隆和平島公園,除了能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02-09
新北石門:暢遊北海岸來北海岸賞石槽、玩迷宮,到風力發電廠賞風景
Thumbnail
avatar
Bluejohn旅行趣
2022-11-05
【旅所遇的小學校,還有他 】046 野柳國小、龜吼漁港、北海岸、那家海產店046 野柳國小、龜吼漁港、北海岸、那家海產店 📷 . 我不記得當年拿到汽車駕照時候的心情是怎樣? 年代久遠,老司機摸方盤久了,應該對第一次上路的感覺,完全淡忘,真的,我有努力的去想,卻仍是一片空白。 但是他拿到汽車駕照後的心情我很記得,時近效應必然,但更多的是那個暑假,我車子跑的里程數可以抵過那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0-29
基隆、新北-海岸二日遊旅遊時間:2022.08.22-23 這是我頭一次沒認真規劃就出發的小旅行(其實是上個月出去玩排太滿,整段旅程都在趕趕趕的反撲...) 我們自駕然後靠腦海中對當地的印象跟感覺還有google地圖來決定下個目的,其實也不錯,悠悠閒閒不趕場一樣可以玩的很盡興~
Thumbnail
avatar
小堯
2022-08-29
24.外景 北海岸馬路 晚△小鯨魚發動引擎,載著杜文瑜離開海邊。 小鯨魚:我載妳回家。 杜文瑜:(頭靠著小鯨魚的背)我不想回家。 小鯨魚:那妳還想去哪? 杜文瑜:(想到匡偉,心情低落,沉默不語)
Thumbnail
avatar
林奇
2021-06-11
23.外景 北海岸馬路-淺水灣海邊 黃昏△小鯨魚沿著北海岸的海岸線行駛,向上傾斜的後座使得杜文瑜的身體不得不貼在小鯨魚的背上。杜文瑜摟著小鯨魚的腰,將頭靠在小鯨魚的背上,海風吹著杜文瑜的長髮,杜文瑜緊緊摟著小鯨魚,腦子裡響起喜歡的音樂,感覺平靜而滿足,覺得可以跟著小鯨魚一起到天涯海角。 △小鯨魚將機車停靠在淺水灣的停車場,兩人將安全帽放在
Thumbnail
avatar
林奇
2021-06-10
[新北旅遊]八里區十三行博物館八里聲音漫遊山線之旅,從觀音山這個北海岸國家風景區為範圍,聆聽不同聲音穿越不同歷史事件場景的體驗​ 八里聲音漫遊山線是一個集合旅遊與藝術行動導覽的活動。由三位年輕藝術家左偏影像李映嫻、陳姿華與施幸君,以「影像考古、聲景感知」為構想,就八里區的環境、歷史脈絡,與民眾共同參與限地製作三件新作的聲音蒐集工作。參加活動民眾除了走訪風景優美的觀音山牛港稜支線步道,還能一探傳奇人物「廖添丁」躲藏日警追捕的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1
轉身之後,北海岸順著太陽一路向西,除了喝水休息,我幾乎沒有停留,一路來到石門。不過這時我也忍不住了,往一小徑左轉上去。其實我只是想要找一個高點看看海、吹吹風、聽聽歌。過了個髮夾彎,我卻被後照鏡的景色吸引了——甫走過的蜿蜒小路、歪斜卻看似純樸的電線桿、蔥蔥鬱鬱的蘆葦和耐旱植物,然後是還沒有被染橘的的大海。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0-08-03
實驗教育參訪趣~北海岸IPOWER Alliance培力學社  老梅的街道狹窄,我們驅車在巷中繞了一回。是,我們沒走錯(雖然小小迷路……)。這Google map上有地標,卻沒有詳細地址的Ipower就在這裡。 我在實驗教育師訓裡遇見了一個大男孩宇倫,也聽了幾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