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華的命理書面作業-項目說明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需要我的服務,請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性情孤僻、不喜通話,請見諒)
我的FB--洪亞安[email protected](歡迎加入好友)
*若是用手機、留言、fb訊息、line訊息來訊,請提供姓名、e-mail、欲洽詢的服務項目,我會用信箱回覆您。
*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請見諒。
書面諮詢:
一、書面諮詢:
(1)八字婚期擇日:2000元(針對報告內容有疑問,附補充說明一次)
(2) 剖腹擇日8000元。
*同性別雙胞胎加收2000元作業費用(因為寫起來特別複雜)
*異性別雙胞胎加收5000元作業費(因為男女命盤的選法不同,要兩方兼顧特別困難)。
生產擇日要判斷的依據很多,同一天的不同時辰就會排出不同的吉凶,必須比照全批的標準,還有,世上不存在完美的命盤,擇日的目的是剔除不適合的命盤,在有限的選擇中選出最好的,篩選出日子之後再寫成文字,至少需要三個工作日,收到報告之後若有疑問,可以約個時間通電話,我會盡到解惑的責任。
*請參考 <剖腹擇日的一些重要觀念> 此文有詳細說明。
*單胞胎剖腹擇日+新生兒命名8000元+2000元
回饋給作剖腹擇日報告的客戶,命名費優惠價2000元。
(3)改名、新生兒命名 3000元
命名報告會列出五個候選的名字,五個名字分別寫出其中的祝福與含意,另外還有提供客戶自行搭配的選項,如果你不喜歡我所選擇的五個名字,可以依據這些建議去自行排列組合。
如果沒有喜歡的,請來信告知,我會提供第二份的名字選項,但福業稍遜。
*請參考 <煌華的姓名學服務> 此文有詳細說明。
書面報告以電子郵件的方式送交,請先匯款或轉帳,確認收到款項之後,我會發簡訊做回報,報告送交時間要視目前手上的案件量決定,最近有些朋友來信詢問算命的事宜,卻沒有收到我的回信,一般來說,我會在兩天~三天之內回信,如果你遲遲沒有收到我的回覆,可能是擋火牆把信擋掉,或是列為垃圾信件,如果兩日之內沒有收到回信,請在留言板聯繫我一下。
曾經成為我的客戶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用心閱讀我所批的命書,你們的回應是我的動力來源,當你們把我推薦給你們的朋友,真的讓我感到很榮幸,我會繼續提供最好的服務。
煌華
13會員
39內容數
簡單易學的八字命盤自我檢測,讓你更了解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