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過是『夕陽紅』!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那種悽美落寞的感覺,總是會讓中老年人的裡,會有一種恐慌。但今天我卻想對大家說:黃昏最美,夕陽更紅!
或許有許多人在60歲時會感歎!己經開始走在人生的黃昏時段,眼下只有消費過去累積的成果,卻沒有了昨日的美麗。可是你知道嗎?其實你正處在的並不是黃昏時段,而是黃金時段!
看世間溫潤如女,細裁山水風光之美,淺淺風情廖落一地,斷章輕拾暮色,天涯同歸,半卷淡墨,漫吟……已是《黃昏》

千傾湖水碧映天

波光瀲灩涉漪漣

斜陽射窗黃昏倦

暮夜山色炊煙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