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導師,指引自己走人生的每一步。
但,很少人會去尋找衪,只想到處求神問卜、算命、上些心靈的課程……來尋求慰藉。
這樣
問題真的能如願解決嗎?
還是
只是暫時藏進潛意識中,「以為」解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7內容數
    我們都在未知的旅途中前進著,沒人能說得清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但藉由不斷地探索,也許可以觀察出一些蛛絲馬跡,讓自己更清楚人生的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43赴約卡特又再次進入到了肖爾公爵的勢力範圍,雖然他很不想要跨越這皇城之內的中線,但是迫於艾麗莎打著肖爾公爵的名義,卡特最後還是來了。 這一次和之前一樣,路過的許多公主們無不打量著他,卻沒有人敢上前搭訕,估計是看到之前宴會上那個公主的下場。
    avatar
    墨.
    2024-06-19
    40年來的糖尿病患者增長及血糖自我監測40年前剛好 幾乎是我 進入醫院的第一年 不過進入醫院之前,我已經做過不少醫療相關的工作 接觸過不少糖尿病病人 包括學生時期在診所打工。 那是民國67-68年 彰化市中正路上的郭婦產科 記得郭醫生教我怎麼做尿糖測驗 怎麼幫病人打胰島素。 我將病人的尿液 放入玻璃試管內 放到酒精
    Thumbnail
    avatar
    sugar
    2024-06-17
    40個機會:飢餓世界的曙光40 Chances: Finding Hope in a Hungry World 作者: 霍華.G.巴菲特, 霍華.W.巴菲特 原文作者: Howard G. Buffett, Howard W. Buffet 譯者: 葉品岑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6/09/01
    Thumbnail
    avatar
    我的讀書心得
    2024-06-16
    4. 能接受男人嗎【搶先看新篇或小額支持我,7/20(六)中午免費釋出】—《那天,神將對愛執著的我們拆散了》—原創耽美白世曜翻來覆去睡不太著,於是起身下床。窗外陰雨綿綿,他始終感到坐臥不安,隔著一面牆便是他朝思暮想的伴侶,觸手可及,不過仔細一想,對方是男人,先別說要讓溫旭華愛上自己,他自己又能接受男人嗎? 輕輕轉開房門手把,白世曜踏著無聲的腳步徑直走入另一間臥室,棉被裡正睡得香甜安穩的人面貌俊美秀雅,五官深邃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6-14
    45.5 領導力聚集群眾必須有其核心與焦點 你是天生的權威和引領者,具備直覺的智慧與創新的天賦,是一位能為部落提供具體解決方案的將軍。善於強化團體功用,讓相似的力量,會自然而然相互吸引,彼此獲益。展現領導力的方式,是有能力以無私的角度教育他人,讓群眾獲益,並推崇部落核心價值,共同守護物質資源,透過合適的分配讓部落
    avatar
    富媽媽親子財商教練
    2024-06-13
    【?】4 【】 照理來說,他應該是沒有感覺的。
    avatar
    Styx 季瞑璕
    2022-12-24
    4.「直走得了!」洛克直指前面較為平坦的路面。 「嗯!」 亮起車頭燈,照亮十到十五米的前方。超過十五米後面的環境就叫伸手不見五指。 「休息到天亮才繼續吧!」洛克說 「好。」關掉電源陷入全黑的環境。兩個人就這樣坐在車廂的黑暗裡一動不動的。 不久就傳來地球人的巨大呼嚕聲。摩堤保持著開車時的姿勢,像雕塑一樣一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7-04
    #4今天跟爸爸講話的時候忍不住哭了。突然想到剛來這裡的時候晚上真的都會偷哭,好好笑,好像那種典型的嬌生慣養的兒女。其實就是,第一次在外住就是幾千公里外的領土。一想就突然回到年輕幾歲的自己,那時候一定很害怕很驚慌。其實現在也一樣,即使稍微適應了這裡的生活,還是皮皮挫。面對未知都一樣沒把握。
    avatar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2020-05-25
    (4)「喝!喝!」  本來打算再生成NAO果凍牆的我被她嚇了一下,只見衝過來的那名王軍突然像被無形的力彈開!  難道紫琰也把味能提昇了?能夠主動攻擊?  看向身後的紫琰,她雙手交叉,這和以前她使用味能後的架式一樣。  發覺到我滿臉狐疑,她伸了伸舌頭:「我只是想增加一下氣勢。」  看着她雙手的擺放位置,我推
    avatar
    昰鋅
    2019-08-16
    (4)「對,他現在就在操場等着——」 「呵欠,等你們這麼久,還在廢話甚麼?直接來吧,我還要回去睡覺……」 看着連打五個呵欠的林老師,仍然很難接受他是老師中的頂端,戰鬥組一班的班主任。 怎麼突然要我和他對戰呢? 還沒想到原因之時,一個帶着口罩架着墨鏡的人突然跳出,頭上茶色的凌亂髮型成為了他唯一的識認。 「兩
    avatar
    昰鋅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