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日日聊心/渣男預防針#2: 渣男流感針,避免愛上渣男

日日聊心,來聊聊心的小事;主要內容為日日們解惑或是遇到的問題來心;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請至羽昊IG小盒子聊聊 ; 想了解羽昊嗎? 請點我
上一篇說道日日聊心/渣男心理學#1: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上渣男? 這次說說如果你之前選擇和渣男交往,又被他傷害,那你一定要看完這一篇
#多去交交新朋友
增加社交圈,多認識不同樣的人,可以幫助你增加你的伴侶的選擇權和提升自信心。也可以幫助你更好地了解其他人的價值觀和行為模式,從而選擇更合適的伴侶,而不是盲目的選擇伴侶;另外,建立良好的社交能力可以讓你更好地與他人互動,從而在感情中避免遇到渣男,對一個你不愛的人愛的死心踏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羽昊跟你聊聊心|《日日聊心》: 聊心信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感日日村Day 21 芙莉蓮第一季完結嗚嗚嗚嗚芙莉蓮第一季完結了QQ 好愛這段每個週五晚上都有芙莉蓮看的日子。今天一級魔法使第三關的後半段也演完了,大魔法使賽莉耶肯定了這一批魔法使中有許多又怪又優秀,值得賦予一級魔法使資格的魔法使。這真的是人類的時代要來了。 話說我本來是因為芙莉蓮要完結了,所以這週開始看同一位導演製作的孤獨搖滾,想
avatar
慵懶的安
2024-03-22
【日日好味 x 療冬至 -- 除了祛寒,也補元氣。】什麼是『補元氣』?『食療』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Vita Lin
2023-12-08
avatar
養一盆青苔
2023-10-14
一個想到印尼只聯想到傭工的國家,是不配談國際化的--日惹藝術之旅 短短幾天走馬看花,要奢談一個文化城市的藝術面貌,是不自量力。但畢竟去參觀了藝術節、畫廊、替代空間,也因策展人好友引介,與當地藝術家有些許互動,所謂「常譚勝不譚」,總是有些值得分享的pleasant surprise!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3-09-01
日日吉光|7月小記事—友誼串連流動  7月深深體驗到用開放的心迎接新朋友,會產生如何巨大的洗禮,整個月接觸到好多不同的人,有瑜伽師資班的小聚會、製燭課的同學、很久沒聯絡的大學同學、以及參加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豐盛聚會,還意外接到Syrena的談話邀約,每一次的相會都產生很溫暖的火光,讓我看見生命是如何與旁人交織,繼而串連出友誼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Miss Juju
2023-08-13
【日日是好日】2月份日常隨筆僅僅是個人的呢喃,像是闡述也像是自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兩謙
2022-08-10
日記日日記有寫日記習慣的人請舉手。 相信應該寥寥無幾吧。 我一直在想,寫日記這回事早已不合時宜,畢竟社交網絡太方便,有甚麼感想、經歷甚麼新鮮事,甚至只是日常喝一杯咖啡,只要用手機按幾下即能發佈出去,還有機會吸引大量回應,順便跟新知舊雨交流,要多熱鬧有多熱鬧。 日記日日記,每天跟自己對談,一點也不寂寞。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26
日日美好【心的眼光】生活的美好與否並非取決於我們被動的遭遇或經歷什麼,端看我們以怎樣的眼光去解讀......我深以為然,那麼你呢?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16
日日是好日,”房東阿嬤與我” 在矢部太郎繪寫的類人生自述漫畫小品裡的”房東阿嬤與我”也讓人感受到一期一會的意味,不過其中關於青銀世代共居的點點滴滴卻是精華所在,那些精妙絕倫的對話以及青銀世代互動間的竅妙氛圍。還能自主生活的房東阿嬤,與其說要找租客,不如說找人陪伴,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前,當過工廠女工,依父母之命結婚,爾後離婚,在她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