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類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孫燕姿 同類
有時寫下文字 只是想找一個同類
感同身受
卻不用牽扯
喜歡拍照 卻很少入鏡
曾經我也以為在網路上 找到了同類
不是她 不好
一個好身分的工作 和網路上的好友們,把她從美國拉回台灣
但 我始終沒鬆口 和她見面
她和我一樣喜歡山喜歡海
所以選擇了有山有海的地方落腳
聽說 她回台灣還喜歡上飆快車
還出了書
還和我一樣 隱藏起自己影像和痕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