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問題?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現在的妳🥰
女性在家庭角色中很偉大👍
被很多生活瑣碎困擾著💕
1️⃣寫下來
2️⃣把解決方法記下來
3️⃣放下生活瑣碎
4️⃣先照顧自己的心❤️
⭕️運動、曬太陽、找自己喜歡的事情紓壓
5️⃣告訴自己
⭕️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人生何其短何必逼苦自己⭕️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鈴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信自己-21天鏡子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寫下來,奇蹟就會發生:讓人改變與覺醒的百日魔法書」改變自己的一本書每天都設定三個目標,心中的願望,也可以是自己的想望,那會驅動我們內在的動力,就像汽車開上路每天都會消耗,儘量不要用到底再加油,所以需要適時的加油,而我們的許願目標也是如此。 每年的一開始或是一年的結束那段時間,總會想著明年要做什麼,那就是在導航中設定了最終目標,一開始前幾個月,車裡還有油,就也是動
    avatar
    月菲
    2024-06-19
    《寫下來,奇蹟就會出現》:一起來願望實現吧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本關於寫作的書,結果開書後才發現這是一本教人將願望寫下來讓願望實現的書,本來以為是心靈書,結果看下來再一次扭轉我的概念,原來是一本短文集,當然也有提到一點點心靈的內容,但更多的是作者的生活感悟,每篇都是短短的,看得輕鬆,而且偶然也得到啟發,是一本意外地好看的書。 書中一開始就有一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6-14
    寫下它、丟掉它許多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有些可能還在進行式,有些則已經走過,對當事人來說,鐫刻在他們身上的事,都是獨特的經驗,所以想要找人訴說。而寫作,尤其是小說則是很好的方式。寫下來,面對它,然後丟掉它。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4-04-04
    寫下目標就能強化意志力意志力通常被認為是改變生活的一個關鍵元素,如何提高與鍛鍊意志力也不斷的為人討論。但在傳統的觀念中,意志力的鍛鍊頗為困難,好像需要經過非常辛苦的過程,同時在過程間要不斷的忍耐與堅持,最終才能養成自己的意志力,所以我們常以「鋼鐵般的意志力」來作為形容。但是Charles Duhigg在《為什麼我們這樣工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4-03-18
    寫下我已經遇過 生命中曾經的兩個妳 一個沒見 卻讓我覺得不必見 曾經的熟悉 卻偏離 我開口提起 她身邊曾經的他 來結束話題 見也不必見 她 現在很好 雖然經歷了一些苦難 兩個兒子 也快成人了 那些相遇的日子 她總有說不完的道理 後來的日子跟苦難 讓她不在道理篇篇 也像市井大媽
    avatar
    TREE
    2023-10-26
    日記提問-1007寫下三個朋友的名字   經歷了同事確診、自己的健康檢查和瘋狂代課之後,終於可以重新開始寫日記了。而這個題目對我來說相當困難,因此我覺得稍微換個方式來寫,寫寫那些在各個階段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吃菠菜
    2022-10-07
    寫下紀錄是為了遺忘-意識流浪中其實會,害怕留下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白垠
    2022-07-16
    【創作人性】十年寫作經驗下的那些事(完)反思問卷與自我介紹懷舊是什麼呢?懷念一種舊情,有時候是為了自我安慰,告訴自己曾經幸福過,但有時候其實是為了自我反省,告訴自己仍有美中不足之處。這一次,連續七天的懷舊之旅,本熊再次面對自己曾經寫過的故事,除了概嘆那些黑歷史已成過去,還感概自己的進步和仍未被改善的缺點。路仍然十分漫長,但至少,我們已經離開了起步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04-03
    寫作問題#8|最高學習法:激發最大學習效率的輸入大全(下)如何愛上閱讀,讓你有效閱讀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想要喜歡閱讀,但每次閱讀時,總是覺得無趣?或是看完卻像沒看一樣。到底如何讓自己愛上閱讀呢?到底又如何能有效閱讀呢?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2
    不知道下一秒會怎麼樣,不如這一秒我們來問候朋友,寫張明信片吧!自從有了社群網站後,好像大部分人都忘記我們還有好多可以聯繫、問候彼此的方式,總是覺得看著發文好像就靠近對方、關心對方了。有空還是跟朋友們聚聚、見見面、寫個簡訊或是通個電話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