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心繪夢花園裡的一群小寵物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住在心繪夢花園裡的一群小寵物

趁著陽光正好,天氣正暖,該來曬曬這些小寵物,小擺飾,讓它們也享受陽光的沐浴。

有人曾經問我:這些小擺飾,小寵物,哪裡買的?每次拍照出現都覺得好可愛喔。我的作品才是重點啦!作品才是我一點一滴努力,堅持完成的,這些小寵物,小擺飾只是陪襯~嗚嗚…布恣要哭哭了😆😆。
圖。文/布恣芽朵
其實這些小寵物小擺飾幾乎都是布恣在逛二手市集商店購入的,髒髒的,灰灰的,有泥土,有灰塵,沒關係的,只要回家擦一擦,洗一洗,曬一曬就會煥然一新,成了我拍攝作品搭配的小寵物小擺飾了。既不用花費太高的價錢,幾個小銅板就可以了,還能讓它們再利用,找尋它們的新家,再「心夢繪花園裡」擁有了它們的新角色。
圖。文/布恣芽朵
小寵物,小擺飾
乖乖排隊排好
一個,一個
曬曬太陽
暖暖的陽光
在心繪夢花園裡
享受沐浴的洗禮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