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菩薩走阿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
謝謝。
不知道說什麼了...
最近聊好多...
心痛到要爆炸了
我的阿嬤
妳要好好的。
謝謝釋迦摩尼佛
謝謝觀世音菩薩
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保護我的阿嬤。
阿嬤
:)
今天再一起吃一次巧克力吐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跟著《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走一趟心靈之旅人在低潮的時候是被動的、封閉的,希望有別人的關注、體諒,但卻因此總在迷茫低落的迴圈中,因為你的渴求不一定會被滿足。《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一書中讓我們認識到專業的心理學知識,也藉由跟著蛤蟆先生的20次諮商了解並反思自己的狀態和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草木有家
    2024-06-17
    跟著《生命之美:克里希那穆提最後的心靈日記》重新閱讀自己的生命旅程《生命之美》看似克里希那穆提的日記,但其實也是讀者重新閱讀自己生命的旅程──看著同樣的人間風景,你腦海中會閃過什麼念頭?你眼裡看著世界,但,世界可曾進到你心裡?你心裡是否裝滿了俗世的塵埃,不再明心見性,看不見大千世界之美,也看不見真相?
    Thumbnail
    avatar
    錢可兒
    2024-05-24
    跟著彼得潘前往空空島冒險📚留下難忘成長記憶「希望老師你也不會忘記我們,希望我們曾經的歡笑能夠永存。」本學期帶領六年級孩子在畢業前夕,探索經典劇作與小說《小飛俠》......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5-23
    跟著丞丞淳淳旅行去-火車深入旅行1你玩過火車旅行嗎~ 這是個非常好玩的旅行遊戲,無法計畫預期安排的, 一切都只有知道目的地之後,我們才知道下一步的計畫該如何去走, 旅途中會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也會遇到很多的困難(ex:下雨天、找不到租機車的店、吃什麼)但是一切有淳淳在,我們都會同心協力迎刃而解。 火車旅行,也可以讓彼此好好的聊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4-05-12
    跟著媽祖走一段跟著媽祖走,到今年也將邁入第10年了,每年都有不同的體會,但相同的是跟著媽祖就對了~ 每次回到工作崗位,總是會有人問我,有沒有遇到神蹟,我總是笑~ 我覺得這個必須要自己去感覺,至少每次我都有不同的感覺,對我來說每次都參與都是~神蹟~ 第一次走是2015年,那年是進入新工作後第一年,遇到一位很愛
    Thumbnail
    avatar
    neo大眼蛙
    2024-04-29
    【書評】柴鼠兄弟 《跟著柴鼠學FQ,做自己的提款機》新手投資前,建立你的財商基礎。人生當中「錢」佔著相當大的位置,錢很好用,甚至能夠解決大多事情,然而在追逐金錢的人生中衍伸了許多的方式來讓這些個人「金錢」能夠發揮更多的財產出來,而就形成一種「投資」的方式。 講到關於「投資」也就關係到「報酬率」的績效,如何提高報酬率呢?這就必須得深入研究與研討,說到投資就會有風險性,高報酬牽連著高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3-15
    閱讀筆記《跟著節氣養生》★自然界的興衰枯榮與人的生理、 心理機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 順應四時的養生之道讓你呷百二, 反之減壽又殃及後代?! ●據《易·繫辭》記載,伏羲氏仰觀府察,觀河圖、洛書而畫卦。河圖、洛書中已明確提出四時五方、八卦九宮概念內含二至(冬至、夏至),二分(春分、秋分)及八節(二至、二分和四立,即立春、立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2-04
    跟著《再潛一支氣瓶就好》再潛一次無論是去哪個地點,東加王國或加拉巴哥群島,還是成為什麼角色,潛水長或參謀教練。因傾慕胸懷方向的人,我總不敢輕言追隨。浮游,是我能前進的姿態,而一路再怎麼拖沓,此刻回首,似也抵達屬於自己的一方。
    Thumbnail
    avatar
    書店與非書店的日常
    2022-06-22
    跟著《魔法的秋天》探訪金瓜石秋天的魔法世界青 上週金瓜石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趕緊帶著《魔法的秋天》,去金瓜石走走步道、撿落葉🍂、樹枝、果實,小貝最喜歡撿這種大自然留下來的寶物,當然一定要看看 一年僅有一個月的芒花花季,感受一下秋天的魔法世界。 上一次去金瓜石玩是2月,每一次來到山城眺山望海總是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好放鬆!因為看了《山伯伯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11-13
    我看《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考試中通關的筆記學習法》:與其理解,不如記憶我看《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考試中通關的筆記學習法》:與其理解,不如記憶 身為臺灣規模最大的筆記社群「我愛寫筆記」創辦人,常有人會問我有關寫筆記的問題。特別是如何透過做筆記的方式,來順利通過各種競爭激烈的考試?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或困擾,那麼且讓我跟你推薦一本輕薄短小的好書《跟著考霸記筆記:教你在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