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好可愛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店開張很需要做宣傳
發DM是我們的日常
曾經在發DM的時候遇到
許多可愛的動物
有貓咪、狗狗、魚、鳥...
通常我會停下腳步
看看可愛的牠們
十分療癒!
有一隻陪著主人上班的貴賓狗
名字叫“樂樂”
因為眼睛生病後
現在只剩一隻眼睛
可是她真的像她的名字一樣
超級快樂的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
可以讓她心情不好
一隻眼睛看到的世界依然美好
她好可愛
每當我摸她的時候~
就想到我們在南部家的狗狗
小蕃薯:)
發DM總是充滿許多驚喜
有些人收到DM會給我一個微笑
有些人即使在工作
仍然會給我一點時間
瞭解一下我們的菜單
還幫我們跟同事分享
我也遇到過非常認真聽我介紹
還認真地把DM收在資料夾裡的人
甚至還有收下DM
就為剛開始的我們加油打氣
因為知道新店經營不太容易
祝福我們生意興隆 能堅持下去
謝謝每一位收到DM後
給我們實際的支持朋友 ~
真的超級謝謝你們的 ~
創世紀1:21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
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
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
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當我讀到聖經時就想到
神創造的都是好的
我正被這群美好的人事物包圍
真好~
一起品嚐好食物
【Towb拓福咖啡】
電話:04 2395 477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一號2F
Line:@503ucags
歡迎來電私訊訂餐~
    因為經營韓式餐點串起我們生活的點滴, 咖啡的香醇紀錄人與人互動的痕跡,發生在我們複合式咖啡餐館的點滴韓式風味(Way)每一點都值得紀錄.住在太平人的大城小事,住在小城經營餐館的我們記錄著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