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34 新娘不是我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6:45前往沖繩的旅客,請盡快登機。
桃園機場的空調還是沒在收斂的低溫,睡眠不足的我食慾低落,只想尋求熱美式醒腦。
Isaac技術好,他的酒雖重,卻不會令酒客隔天產生暈眩宿醉感,我的腦沒事,但腿痠爆,昨晚秒睡忘記抬腿放鬆。
天還沒亮就起床打包,明明昨天忙碌奔波,此刻卻是旅行前的雀躍從容,這就是暑期短暫工讀生的生活節奏,等等下飛機得直衝飯店、換裝、化妝,趕赴婚禮。
聽說在沖繩舉辦婚禮的優勢是距離近、沒時差、四季如春、親友團不需適應食物與氣候,下午場婚禮比照當地古禮形式辦理,真有趣。
男友:「我們第一次一起參加婚禮欸!你沒看過我穿西裝誒,妳想過我們以後的婚禮嗎?妳沒辦法好好上班啦,所以我們畢業就結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8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434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