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30 無常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人世間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比如原本一帆風順、意氣風發的人,被命運一陣沒由來的狂風襲擊後,被吹得東倒西歪、狼狽不堪,重點是,風怎麼吹,它好像都是對的,只能認。
承認無常,有時候不是懦弱、認命、迷信,是因為我們識相。
從不曾觸碰過任何傷者身體的我,小心翼翼地用手拿著化妝棉、沾上乳液,輕輕地為賴小姐服務。
雖然心裡清楚她手上受的傷應是好幾年前的事,但親眼所見的視覺效果還是太過震撼,低頭準備彩繪工具,邊聆聽她的故事,沒想過小時候我媽告誡我的事,竟發生在另一個人身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98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