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喜歡你的缺點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  麻吉

圖/文 麻吉

日前參加一位同事的婚禮,這位男同事向來浪蕩不羈,常笑他這輩子應該娶不到老婆了!

可是說也奇怪,這小子居然還娶了一位美嬌娘呢,真是跌破大家眼鏡 !

 

    就在婚禮上,我偷偷的但表情認真的問他說:「老婆到底是那一句話或那一件事讓你套牢的 ???」

 

麻吉  攝影/  幸福農園栽植的睡蓮

麻吉 攝影/ 幸福農園栽植的睡蓮

結果他在主持人要求致詞的當場說了那麼一句話:「我所以會選擇結婚,其實是老婆大人的一句話讓我渾然覺醒,她說:『 我就是喜歡你的缺點 !!』…….親愛的老婆,謝謝妳的體諒,我知道其實妳並不是真正喜歡我的缺點,而是懂得包容與關愛…我衷心愛妳的一切,就如同妳深愛我一般…….。」

 

當下,我也被感動了 !!!

 

◎麻吉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I❤️【解憂夢想郵局】❤️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圭雲]就是喜歡你生氣的樣子「鐘雲哥不吃飯的,不用點他的。」 「他不睡覺的,何必送他護頸枕?」 「他不喝酒的,不用邀請他。」 曺圭賢最近老是幫金鐘雲做決定,生活上的事情就算了,連上節目也這麽做。 「藝聲哥不吃飯的。」 「藝聲哥不睡覺的。」 「藝聲哥不喝酒的。」 金鐘雲忍不住在待機室鄭重表示,不要再幫我做任何決定。 「遵命。」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5-21
他喜歡的妳的樣子不就是妳原本的樣子嗎?不然他喜歡妳幹嘛?他喜歡妳的的樣子不就是妳原本的樣子嗎?不然他喜歡妳幹嘛?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3-05-02
我就是不喜歡你了!--《伊尼舍林的女妖》存在於人際與國際之間的巨大謎語《伊尼舍林的女妖》是隱喻極深、手法極美的電影,悲劇色彩濃厚的黑色寓言。奧斯卡入圍多項卻全部槓龜,但我個人非常喜歡。不好懂、但看完後韻綿長,至少此片意在言外的敘事,意外解開我個人被絕交經歷之耿耿於懷。久久不知如何下筆寫觀影感想,如今終成篇章--這過程的漫長,一如世上存在於人際與國際間的巨大謎語...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03-20
你唯一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更喜歡自己你唯一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更喜歡自己/姚念廣 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有些話,你不用聽那些七嘴八舌說,多把時間留給努力的自己,更有可能也帶給了自己更多的真實。 遠離那些會消耗且擾亂你心之所向的人事物,你唯一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更喜歡自己。 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有些話,你不用說給不想聽的人聽,多把時間留給努力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3-02
「世界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是一本繪本這是一篇不成邏輯的讀後感想,想記錄浮上腦中的字句,任性更新一下。 ​ 「世界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這本繪本, 傳遞了一個每個人本都是獨一無二的訊息, 也送來了語言的美好與療癒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2-11-23
書籍分享|推薦一本書給交友網站上認識的你 《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沒錯,這就是我喜歡做的事》 你有沒有曾經在閱讀一本書的時候想起某個人,或是看見一個人的時候想起某本書呢? 每個人都有故事,都值得細細品味;每本書都有靈魂,都能和不同狀態下的自己來場深度交流。 如果每個人都有本和自己氣質相符的書,你的會是哪本呢?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2-06-08
〈我跟妳喜歡的歷史老師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這次我想不到妳的新故事,所以我要來回味高中的回憶,同學這麼多年了,妳依舊過的風生水起;我依舊過的平淡無奇。我們總是談論著未來,享受著現在,追憶著過去。每次回想我們的對話總不禁莞爾一笑,就像不小心打翻的蜂蜜罐子,連空氣都充塞著甜甜柔柔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9
世上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你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朋友不甘,愛人不敢。​ ​ 喜歡你是什麼樣呢?​ ​ 想和你說今天遇到的每一件小事,卻不能說,怕你覺得太瑣碎。​ ​ 想和你談談未來,卻不能談,怕你被嚇跑了。​ ​ 是只敢保持著這樣的距離,不敢靠近也不願遠離,是不必存在,也就不會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4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高中的男神從天菜變成了五花肉,這場戀愛,你還談不談得下去?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0-05-04
【致親愛的你 系列】喜歡他是沒有顧慮,可妳唯一的顧忌,大概就是他不會喜歡妳。不想和別人共享自己,或是剝離些許自我去迎合另一個靈魂,交友軟體裡的交集錯落,很適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多一點歡騰,假使偶爾覺得寂靜過份喧嘩的話⋯⋯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