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2023 東京櫻花限定明信片寄送活動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底我會去趟東京,這次的行程鬆散,主要是想累積攝影作品跟感受櫻花的氛圍,當然和上次一樣,會從東京寄送手寫明信片給讀者。
這次活動我想要限定開放給小說的讀者們
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部公開問世的小說,此故事對我人生獨具特殊情感與意義,期待得到更多讀者的反饋與交流。
活動方式:
請在此篇文章留下任何你對於這部小說的心得、看法、建議、預測等等,不限定一定得追到最新一集,你閱讀到哪裡,想什麼都行,反正,我好想看哈哈哈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3/22為止,陸續公佈名單(至少10位)
屆時再請讀者在IG訊息我收件資訊
(必須要提供中或英文名、中文地址、電話,請不介意提供個資的人再參加)

非常感謝支持這部小說的任何一位讀者,祝福大家跟著Rose的腳步一起成長、快樂、生活充滿驚喜與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5 字、35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