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32 婚姻與階級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整個下午,Harper、店長與我,我們三個根本是拿命在換業績的瘋女人,忙進忙出,店長完全沒吃午餐,她看準廣大五迷湧入效應,把握機會銷售,櫃上成交率極高。
Harper則熟練地包貨,而我手上收到的兌換發票沒停過,所以,我一直坐在座位上,持續為客人彩繪指甲。
我覺得自己超像機器人,重複執行同樣的動作,收發票、蓋章、接著詢問客人要A、B哪個花樣?跟客人閒聊近況,邊細心地掌握筆刷,好幾次我都想起身去洗手間,卻被店長無情地擋住。
於是,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膀胱原來這麼優秀,好抗壓,如果不是因為一時好奇心跑來SOGO打工,此生應沒機會體悟到這種人體極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45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