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下最近做的事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稍微閒聊一下,記得保持好心情喔≧ω≦。
說到最近去做什麼,也不想說謊,好吧,的確跑去做日麻以外的事了。本來我是不看小說的,對電影動漫也沒什麼興趣。但也不是完全不接觸,遇到自己有興趣的會去看一下。大概在上次更新後幾天,我無意間邂逅一本小說,本來只是翻翻看,應該沒什麼。翻完就回去打日麻了。
結果一開始雖然是很普通的青春校園劇,可是我還是耐著性子繼續讀。結果沒想到,其中一位主角群裡的人出現後,突然就眼睛一亮。怎麼說呢,那位角色的個性非常特別,刻劃非常好。用直白的話講就是非常喜歡這角色,讓人想為此讀完。
可是休閒時間就那麼一點點,拿去讀小說後少做了什麼呢?沒錯,就是真的一陣子沒碰日麻。某人曾說過:「一天不練,自己知道;兩天不練,對手知道;三天不練,觀眾知道。」而身為休閒時間全拿去讀小說然後一星期都沒練的我來說,在面對同樣的對手時,曾經打的有來有回,突然就失去還手的力量。
望著自己聽的牌全部被暗槓的那刻,風停止了呼吸,而心墜落,墜落深深的海底。(別裝文青啊!)
這件事跟訓練減肥是一樣的,每天都做會慢慢變瘦,但一陣子休息一下,就完全斷了。(所以說堅持很重要啊!)其實我這麼久沒更還不是因為去讀小說,而是因為我竟然從初段245分,一路輸,輸到一級。然後雖然也沒人罵我,但自己實在覺得太丟臉了。
聽說有人爬到八段後,又掉回七段。爬了五個月終於上了八段,結果不到一星期又掉下去。就放棄了,因為覺得心累。我心想我也才一段而已就掉下去,該不會全世界只有我這樣吧。所以我努力打努力練,小說都還沒看完,目前寫這篇時,又爬回了初段245分,終於鬆了一口氣。
另外最後說一下,我的牌風好像變了。以前我都時常二位,因為很多時候都會直接棄和,而且還是完全下車。現在我似乎在許多勝負手,都會選擇衝。不是一就是三。我不確定這樣好不好。某人曾說過:「高手就是衝到底就對了。」這句話當然不完全正確。正確的是,高手是在對攻守都有很深的理解下,讓人看起來一直衝然後神避統。攻當最大程度的攻,守當最大程度的守,看似簡單,實際我要做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想吃糖的小女孩
想吃糖的小女孩
目前佛系更新中。喜歡日麻和溫暖的百合小故事。正在練習英語,所以小說也看英語的。然後更新就如同佛系這個詞一樣,完全的隨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