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

小說十年間看了很多⋯後期如果我要找一套新書看⋯對我來說是件折磨的事,因為可能要在漫畫店待半小時以上😂(看過太多了!)依稀記得看「仙劍神曲」看到哭,看到「鬥破蒼穹」內心有不甘後宣洩,看到「斗羅大陸」朋友的羈絆感動我(後期是屁!什麼海神三考⋯三叉戟⋯我還開瑪莎拉蒂😂),看到「武裝風暴」是熱血沸騰啊!看到「拳霸天下」只有熱血跟爽,看到「我是大法師」則是雞雞勃起😂總之有太多太多作品了,其中我是作者「骷髏精靈」、「天蠶土豆」的粉絲⋯

國中時期還有參加過「籃球校際比賽」,阿智對籃球沒興趣只對「吃」比較情有獨鍾就沒有參加,於是我與其他兩個報名參賽,我們隊名超特別!叫「對不隊」(有感覺到我們三個人的瘋癲了嗎?😂),當時校草可是籃球隊的!對我們來說打入初賽是板上釘釘的事,為此比賽我每晚刻苦去學校練投(考試也沒這麼認真😂),一對一單挑基本上對手被我完虐,我到後期準度⋯人家還以為我是籃球隊😤快到比賽的時候⋯三個人在上課時間研究戰術!但是卻忘記一件事⋯我們三個人沒有同隊過!默契等於0於是比賽當天被完虐,好啦!我有投進一個弧頂三分球,可惜我落地踩到三分線變兩分(我就是說出來炫耀😂),校草在籃球比賽中只注意自己切入帥不帥;有沒有煞到女生⋯有沒有進球不是重點,於是整場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值得一提是有一次打掃網球場,我跟阿智常常中午偷吃便當的人,在跟阿智玩鬧時拿起地板石頭砸過去,誰知道阿智胖歸胖⋯但用了武當梯雲縱😂一個閃身躲過石頭,可是後方阿文用“跳”的經過,頓時被石頭砸到頭;血流如注,最後去醫院縫了好幾針,當然後續有很多道歉的事情⋯不過我就不細說了!還有一次阿文跟坐在講桌旁的我說「肚子痛」,我口中說著「是喔」⋯扭腰回身突然就往阿文肚子上打一拳,然後他沒多久他就回家休息了😂(現在想想⋯國中時期我到底在幹嘛😂),好加在他活到現在⋯😂

以前網咖是遍佈大街小巷,我們在遊戲中還組at戰隊,前頭都有Amuck⋯很中二的名字吧!😂不過那帳號很少登入過⋯隊伍裡頭有我、阿智、阿文、阿偉、阿智弟弟⋯剛好五個!其實不登入也沒差⋯因為我們五個常常在網咖中,其中阿智最熱衷玩遊戲,每次打個球沒多久就想去網咖,雖然我會唸一下他⋯但身體很老實的前去,在網咖的時候「暗黑破壞神」也有玩⋯有格友有玩過嗎?時代的眼淚遊戲⋯😭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討論區置頂的「單次購買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閲劇心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的音風景第一次看到「音風景」這字眼,當然在日本的旅程中。 與日本音風景百選的相遇,進而展開自己的音風景系列。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4-03-20
關於我的閱讀我好像是個沒什麼耐心花兩個小時看一部電影,卻願意用十個小時讀一本好書。 大概是在20多歲的時候吧,我意識到讀書是一個CP值很高的投資,“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什麼,但閱讀可以提高認知思維。
avatar
黃米米
2024-02-23
關於我的娃娃會變臉這件事各位還記得我之前有發過一篇有關曼德拉事件的文章嗎? 那時我說到了這有可能是由記憶錯亂所造成的事件 而今天九尾就要來說說九尾自己本身記憶猶新的一起記憶錯亂的事件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2-10
關於我的6項成長體悟距離20歲已經10年有餘(倒吸一口氣),如果以台灣女性平均壽命83歲來看,不出意外的話已經過了1/3的人生,與以前建構在理想中大人的生活樣態有一段現實中的差距。 想把在心裡升起「如果早點知道就好了」的想法記錄下來,也許過幾年後又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4-02-05
關於我的三個故事-現在的我與未來的我我在大學時加入家扶中心義工和臺北市崇善童軍團,從中獲得快樂與成長。後因家庭與工作壓力,暫別童軍生活。作為一名普通上班族,面對繁重工作,我學會了高效管理與團隊合作。寫作則成為我表達自我的方式,幫助我釐清思緒。2023年,我帶著孩子重返童軍,這象徵著我的回歸與成長。
avatar
洪郡謄
2024-01-22
【人際互動01】關於我那不能大於二的病我真正開始感受到比較具有排他性的友情,大概是從國小高年級開始。在高年級以前,我大部分都展現一種「人人好」的形象,一下跟這群人瘋跑、一下跟那群人打鬧,有時候又跟另一些人一起打球。並沒有那種「我跟誰是同群的」意識。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8-31
〈關於我的時間〉佳作二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對時間的安排感到困擾,有的人覺得時間不夠用;有的人無法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因此時間管理是個非常重要的課題。進行時間管理能妥善幫助我們分配自己的時間,讓我們清楚知道每個時間點該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1-09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二號寫作就是把當下想到的話寫下來,然後之後變黑歷史--寫到一半突然這樣想 2022
avatar
紅燒犉肉麵
2022-05-25
關於婚姻家庭,我的成長路(二)-長子角色劇本上篇談到,由於以一個outsider之態捲入了先生的家庭系統中,我得以以一雙較為客觀的眼睛實際觀察及體認到這個系統當中的愛恨情仇、及人性中最根本的美醜,而人性是互通的,因此,我也更加看懂了自己原生家族中的系統,及每個人在這個角色中必定會演出的戲碼及內心小劇場。
avatar
梳理內在
2021-02-18
【為何現代教育需要進化】談人權等於無法教?關於威權教育的強大影響力與我們如何對待人(二)接續上文談到「學校教育」與「義務教育」的起源目的,是以當時國家認為的社會需求,企圖透過教育把學生打造成符合這期待的模樣。接下來的兩篇將延伸這個話題,進一步討論與現代教育原始目標相關,至今仍牽動許多國家教育的兩股深層力量(也可以說是兩種深層的意識形態)。這兩股力量對很多地方的教育與社會文化影響之深遠,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