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二、三事(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

上國中後基本上都沒有在唸書😂,每次上英文課、數學課都在睡覺,放學就是跑網咖!你想的沒錯!我成了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但其實我只是不愛唸書⋯愛跑網咖而已⋯⋯這到底算什麼?畢竟我不抽菸、不喝酒(盡量閃)、不賭博、不嫖妓也不打架,哪有什麼問題?漸漸網咖中尋常的遊戲「日新月異」,慢慢遊戲已經變了,三國「鬥塔」更吸引許多人,於是我們又換成玩鬥塔遊戲,後來還有玩日本版「鬥塔」遊戲,有一陣子我都玩「前田慶次」,仗著有「能量鋼」皮粗肉厚無腦殺人,也有玩「淺井長政」直接開大絕轟過去,不過我最愛的是「織田信長」!當對方以為剩一點點血以為逃出生天的時候⋯跑入陰影地方,我會在遠處開槍殺了(通常對方逃跑路線我都算得蠻準!),還有一點要說⋯網咖泡麵莫名好吃!

這時候爸爸依然沒有回來台灣,雖然我滿腦疑惑🤔但我在外表現的非常正常,別人都看不出我什麼變化,至少我死黨們都沒有發現可家中默默改變不少⋯譬如家中過年開始沒有一個親戚來了(三姑媽搬到新竹),只有我、媽媽、我哥三個人而已,有幾年是去外婆家裡吃,不過礙於「傳統」鮮少過去(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我雖然對爸爸的事感到疑惑🤔依然沒有開口詢問⋯感覺問了會引起很大的波瀾⋯對我改變最多是紅包錢少很多😂只剩媽媽、二舅、外婆會給,可是我外在沒有讓人看出來什麼變化⋯

國中時期我愛看籃球也愛打籃球,下課跟假日常常去操場打球,自認我的球技普普(但是別人都覺得我很強!😄),回家我媽準備「中藥轉骨湯」等我(苦死了🤮),可是我長到172公分,沒有全殘只有半殘⋯😂(當時都說沒有180公分是半殘沒有170公分是全殘😂),我的身高看似還好!可是我爸爸才16x媽媽15x,我算很好了,小時候死黨「小藍」是我的好球友,只要去打球同隊一個眼神就知道我傳球要傳哪(我都傳空處⋯只有他知道我會傳去哪⋯於是空手切入⋯),每次他都能接得到我的球,小藍他跑得快跟跳得高,常常擔任前鋒的角色⋯後來他長到182公分,可我就特別了!明明不高⋯卻常常在籃下搶籃板球再自己運球去三分線回場後控球,其實籃板球不是高或跳的高就好,只要你「卡位」成功⋯基本上80%都能搶到球,遇到櫻木花道那種⋯你就認輸吧!😂

平常在學校英文課是我最不喜歡的,某次英文老師想在第八節課後補課⋯我直接當他面直接站起身背書包走人,對我來說「已經是下課時間」,有一次考試我猜到60分⋯(我怎麼知道C這麼多😄),但老師就覺得我作弊!我直接跟他說「沒有」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為什麼要妥協?)可他讓我跟他去別班上課而讓我在門外蹲著一節課,再下課後我還是跟老師說用猜的沒作弊⋯這事他才算了,但我起身走一段路後差點軟腳,超級麻!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討論區置頂的「單次購買餵食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網友們能幫我尋找不是在新北三重的極重度殘障收容機構嗎?住宿型的!這幾天我都自己找⋯忘了更新小說⋯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閲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閲劇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我的的二、三事(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我的二、三事(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閲劇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我的音風景第一次看到「音風景」這字眼,當然在日本的旅程中。 與日本音風景百選的相遇,進而展開自己的音風景系列。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4-03-20
關於我的閱讀我好像是個沒什麼耐心花兩個小時看一部電影,卻願意用十個小時讀一本好書。 大概是在20多歲的時候吧,我意識到讀書是一個CP值很高的投資,“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什麼,但閱讀可以提高認知思維。
avatar
黃米米
2024-02-23
關於我的娃娃會變臉這件事各位還記得我之前有發過一篇有關曼德拉事件的文章嗎? 那時我說到了這有可能是由記憶錯亂所造成的事件 而今天九尾就要來說說九尾自己本身記憶猶新的一起記憶錯亂的事件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2-10
關於我的6項成長體悟距離20歲已經10年有餘(倒吸一口氣),如果以台灣女性平均壽命83歲來看,不出意外的話已經過了1/3的人生,與以前建構在理想中大人的生活樣態有一段現實中的差距。 想把在心裡升起「如果早點知道就好了」的想法記錄下來,也許過幾年後又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4-02-05
關於我的三個故事-現在的我與未來的我我在大學時加入家扶中心義工和臺北市崇善童軍團,從中獲得快樂與成長。後因家庭與工作壓力,暫別童軍生活。作為一名普通上班族,面對繁重工作,我學會了高效管理與團隊合作。寫作則成為我表達自我的方式,幫助我釐清思緒。2023年,我帶著孩子重返童軍,這象徵著我的回歸與成長。
avatar
洪郡謄
2024-01-22
【人際互動01】關於我那不能大於二的病我真正開始感受到比較具有排他性的友情,大概是從國小高年級開始。在高年級以前,我大部分都展現一種「人人好」的形象,一下跟這群人瘋跑、一下跟那群人打鬧,有時候又跟另一些人一起打球。並沒有那種「我跟誰是同群的」意識。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8-31
〈關於我的時間〉佳作二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對時間的安排感到困擾,有的人覺得時間不夠用;有的人無法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因此時間管理是個非常重要的課題。進行時間管理能妥善幫助我們分配自己的時間,讓我們清楚知道每個時間點該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1-09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二號寫作就是把當下想到的話寫下來,然後之後變黑歷史--寫到一半突然這樣想 2022
avatar
紅燒犉肉麵
2022-05-25
關於婚姻家庭,我的成長路(二)-長子角色劇本上篇談到,由於以一個outsider之態捲入了先生的家庭系統中,我得以以一雙較為客觀的眼睛實際觀察及體認到這個系統當中的愛恨情仇、及人性中最根本的美醜,而人性是互通的,因此,我也更加看懂了自己原生家族中的系統,及每個人在這個角色中必定會演出的戲碼及內心小劇場。
avatar
梳理內在
2021-02-18
【為何現代教育需要進化】談人權等於無法教?關於威權教育的強大影響力與我們如何對待人(二)接續上文談到「學校教育」與「義務教育」的起源目的,是以當時國家認為的社會需求,企圖透過教育把學生打造成符合這期待的模樣。接下來的兩篇將延伸這個話題,進一步討論與現代教育原始目標相關,至今仍牽動許多國家教育的兩股深層力量(也可以說是兩種深層的意識形態)。這兩股力量對很多地方的教育與社會文化影響之深遠,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