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特輯📋EP14.】PGO Ur1-讓銀行行員一見鍾情的微笑咖稱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嘿~」這是在銀行業工作的孟璇見到小編說出的第一句話,三聲加一聲的嘿嘿,如此特別的招呼語瞬間打破了初次見面的尷尬感。
Q1 有騎過燃油車嗎?覺得和電動車的差別是什麼?
現在也還是有在騎油車,兩種車比較起來,電動車的起步比較快,因為我本身騎車追求速度感,所以滿喜歡這點的。
Q2 選擇PGO Ur1的原因?
因考慮到換電的便利性,想使用PBGN聯盟的車款,經過朋友介紹後,還滿喜歡Ur1的外型,實際去試乘後覺得滿好騎的,而且買車還有原廠購車金直扣活動,算下來很優惠,就決定購入了。
Q3對Ur1的第一印象?
那時候最先看到它的車尾燈,當下出現在腦中的第一句話就是:哇!這屁股也太漂亮了吧
編:你平常是不是很喜歡看屁股?(羞>///<)
哈哈你是說哪種屁股?我是滿喜歡看車屁股的啦~~Ur1的尾燈是微笑U型LED燈,看了心情就滿好的。
煞到孟璇的Ur1微笑尾燈
Q4喜歡Ur1的什麼特點?
有兩個功能覺得滿方便的,一個是轉彎時打的方向燈會在過彎後自動熄滅,另一個是可以用PGO EQ APP解鎖車輛。
Q5換電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或糗事?
有一次騎車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電池要沒電了,然後剩餘電量也騎不到最近的換電站,剛好又下大雨,我就請家人開車載我和兩個電池去換。現在想想覺得專車去換電池有點幽默XD
Q6平常會騎Ur1出去玩嗎?最常去的地方是哪裡?
除了日常代步外,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雲林斗六,因為我之前在雲林讀書,有些朋友都還在那邊,所以有時候會從彰化騎車去斗六找他們玩。這邊要稱讚一下Ur1的坐墊,我騎那麼久也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Q7那你有推薦斗六什麼景點或美食嗎?
推薦去喝斗南魚湯!湯很鮮,魚肉很綿密,超讚~~是我大學美好的回憶之一。
Q8你現在是銀行櫃員,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客人,有沒有印象最深刻的客人呢?我想想…有遇過很有耐心的客人,因處理的手續有點繁雜,需要他等待一段時間,但他也不會催促或不耐煩,而是說慢慢來沒關係,當下就覺得他真的是天使,整個人彷彿散發光芒般地耀眼。
孟璇有種莫名的親和力,會不由自主地和他聊起來,他最後還分享了他最喜歡的歌手給大家-鮮于貞娥,韓國的實力派創作型歌手,歌詞貼近人心,嗓音溫暖動人。
「下班的時候聽著他的音樂,好像什麼煩惱都消失不見了~」孟璇瞇著眼睛笑著說。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