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特輯📋EP13.】PGO Ur1-路上狂被搭訕的絕美電車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身穿羊絨白針織衫的小慧騎著羊絨白的Ur1出現在訪談現場時,人和車的配色互相呼應,整個散發出從容不迫的自信氣場。
外表看似有點高冷的小慧,實際上卻超級好聊的!
她還分享了被搭訕的故事,小編聽了直呼不敢相信~~想知道是什麼故事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Q1 對Ur1的第一印象?
第一眼是被他的車型吸引,很好看很復古,是我喜歡的外型。
什麼叫氣場?這就叫氣場!
Q2 平常車輛的用途是?
因為我目前是做電商網拍,除了日常代步外,也常會需要去寄送貨,Ur1的車廂和腳踏空間就滿符合我載貨需求的。
Q3 你印象最深刻的騎乘經驗?
我接下來要說的話,你可能會不太相信,但這是真的~~
就是我第一次騎這台Ur1出門時,就在等紅燈的時候陸續被3個人詢問這是什麼車。

編:確定不是搭訕你?

真的沒有哈哈~他們就問我這是什麼車?很好看!我就瞬間化身業務員,和他們介紹這台車,還跟他們說可以去哪裡看車。
Q4 之前有騎過油車嗎?覺得跟電動車的差別是什麼?
有~我之前是騎檔車,因為都要打檔,腳會很忙。現在改騎電動車,有時候反而會不習慣腳這麼閒(笑)。
Q5 剛有說到你現在在做電商網拍,可以分享你是做哪種類型的產品嗎?
我現在是從事網拍服飾業,商品風格主要是走簡約氣質的路線,質料和款式都有經過我嚴格的把關,單品都百搭又好穿,讓大家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到日韓系的高質感衣服。
編:聽了好心動~~有沒有商店資訊可以參考看看呢?
IG可以搜尋:proprietary_water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個購物小天堂找到自己喜歡的穿搭哦!
今天感謝小慧撥空來接受我們的訪談,除了騎乘心得的分享外,從對話中也有感受到小慧對自家品牌的用心,小編真心推薦喜歡日韓風格的朋友們可以多去逛逛哦~~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