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J-bubu-【人物專訪特輯📋EP11.】/女大生熱戀期必做的事!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性美少女遇上溫柔的 J-bubu。
爽朗的笑聲、前衛的髮色,喜歡畫畫、看展、最愛聽團,
平常喜歡騎車到處晃晃,說著一口流利的客語,他是何夾暈!
J-bubu115 CBS 文青版 栗子蒙布朗(奶茶色)
Q1.被鑰匙圈吸引的小編,妳喜歡辛普森家族?
我去台南逛神農街的時候看他怪怪的,覺得很可愛,就買了。((有人有看嗎?))
Q2.妳是怎麼知道認識這款車?
其實我喜歡帥車,原本是要買檔車,結果我媽反對,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次愛卻發現現在是最愛的 J-bubu 咖啡色。((其實是奶茶色拉))
Q3.妳買車最在意什麼呀?
最一開始是外型((笑)),覺得很可愛,而且復古的感覺,那時候最想買的是米豆黃,但後來要買的時候這個車色停產了。
Q4.妳跟妳的車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小故事?
剛牽車第一個月,一直在下雨,因為男友在台北,我騎著車去找他,樓下停放的地方沒有遮蔽物,我每隔一個小時就下樓擦一次車,我男友說我好奇怪,是不是新車熱戀期,我超級愛護他的。((瞬間空氣凝結,是不是七七四十九遍也不厭倦…))
當天毛毛雨必須擦一波 ((擦車布隨時就位))
Q5.妳最喜歡 J-bubu哪個點?
我覺得車子很省油,我騎去台北來回掉不到一格油,還有怠速熄火也很方便,停等紅燈的時候會有可愛的北極熊跳出來跟妳說 Thank you!而且 J-bubu很輕巧,讓女生立中柱的時候很輕鬆不吃力。別看車子小小的,但空間很大很夠用,後車廂我可以放一頂3/4罩的安全帽、厚外套、水壺之類的。((已感受到滿滿愛意))
Q6.會怎麼推薦朋友妳的 J-bubu?
外型好看、後車廂很大、坐墊很舒服,長途騎不會痛屁股、很省油,現在里程已經破千了,我狂騎阿!((最佳業務就是妳))
Q7.那妳覺得服務妳的尚達車業如何?
我覺得他們服務很好啊!還會用Line跟客人溝通。((惡魔編本來想探探服務滿意度,看來這回答只好給過了!))
Q8.登登登!突擊檢查!What’s in my bag?
哈哈,我包包沒什麼東西,這是我的藥、維他命C、益生菌,然後我的筆、麵包超人水壺、有皮夾、Airpods、筆袋、鑰匙們。((摁,麵包超人有反差))
What’s in my bag?
噢,我之前有畫 J-bubu 的插畫,看我有多愛~
聽團我喜歡慵懶藍調的風格,像是 Deca Joins、椅子樂團...((你們也聽嗎?))

中原商圈我推薦扯厚腿,是現煎的雞腿肉,常常要排隊,超好吃!我超推薦的,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口水))
扯厚腿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四街13號 0930-576720
PGO 尚達車業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77號 03-4223832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