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Ur1 Plus-【專訪特輯📋EP10.】 時間就是金錢!超級外送員必備神機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邀請到這位電動車車主不得了了,只能用一個「猛」字來形容他,他有多猛呢?他竟然在2年內騎到10萬里程!
小編有位朋友騎了7年才騎到10萬里程,而他2年就達成了,是不是很驚人?大家一定很好奇是怎麼做到的吧?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Q1 能不能稍微簡單自我介紹呢?
大家好,我是阿之,騎的是PGO Ur1 Plus,目前是專職外送員。
Q2 平常車輛的主要用途?
多是用來跑外送以及日常代步使用。
在查看訂單準備出發外送的阿之
Q3 燃油車和電動車之間,選擇電動車的原因?
本來是騎油車,但因為騎車的需求量大,油錢平均一天要$150元,使用下來不划算,比較過後,覺得電動車資費比較優惠,因此投向電動車的懷抱。
Q4 購車的考慮因素有哪些呢?
畢竟幾乎每天都要騎,看順眼很重要,所以還滿在意車的外型,當然也會考慮價錢和優惠。
Q5 Ur1 Plus有什麼特點是你滿喜歡的?
我很喜歡它淺藍的車色,車身外型也好看,設計上有符合人體工學,騎久也不會痠痛,還有就是頭燈是在車頭上,照明很清楚!
阿之的愛車
Q6 可以分享一下你是怎麼在2年內騎到10萬里程的嗎?
答案就是效率!因為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跑外送,我會在指定時間內跑好跑滿,不浪費任何一點瑣碎的時間。
小編亂入:哇~原來你才是時間管理大師(誤)
10萬里程的儀表紀錄
Q7像你大多時間都在從事外送工作,有遇過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嗎?
做外送滿有趣的,會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我遇到的客人,大多都滿好的,像是有客人可能不在家,就會用手機遠端幫家裡的老人家訂餐、或是會有客人提醒我慢慢來沒關係,騎車要注意安全等等,雖然可能都是小事,但當下就會覺得心暖暖的~
小編:遇到天使客人真的會很感動啊~~
今天很開心能夠訪問到阿之,看似有點酷酷的外表,藏著一顆樂於分享的心,非常謝謝他在分秒必爭的空檔中接受小編的訪問。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