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Spring-【人物專訪特輯📋EP9.】/女大生必備,輕巧可愛好駕馭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覺得老鼠很可愛,在路上看到老鼠還會停下來拍照欸。」
「不會怕阿,就是養在實驗室的老鼠…會解剖看一些…。」
好吧!這是與生科系美少女的對話。
Spring125 ABS PKE版 格雷灰
Q1.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像…?
白癡公主嗎?有阿wwwww。((先一陣討論))
Q2.妳是怎麼知道認識這款車?
剛上大學的時候沒有買車,出門要跟同學借很不方便,有次跟我朋友借 Spring,就覺得騎起來很順,就到網路上爬文看這個品牌的評價,覺得還不錯,所以選擇它。
Q3.買的時候有選色障礙嗎?
一開始也是在猶豫普魯藍跟格雷灰,因為我朋友騎藍色,我就想說,那我騎灰色好了!
Q4.妳買車最在意什麼呀?
我很在意外觀,覺得 Spring 外觀很可愛,而且小小台的,不像是其他家裡的車款,我喜歡可愛可愛的車((笑))。
Q5. Spring 最吸引妳的特點是什麼?
鑰匙很方便,可以隨手抓放口袋、包包,而且不用插鑰匙孔就可以解鎖啟動,而且騎起來很順,我朋友也覺得我的車騎起來很順,不解釋還以為我騎電車。
((順啦!追求騎車順的女子。))
Q6.妳跟他的小故事?
我走路喜歡滑手機,有次吃完飯要走到對面騎車,我拍拍坐墊準備上車,結果發現我的車怎麼有綁紅色的平安符,正在想說到底是誰,在我車上綁這個東西,才驚覺隔壁的隔壁才是我的車,超級糗的,還好沒被發現。
Q7.登登登!突擊檢查!What’s in my bag?
哈哈,學生證可以放嗎?((好青春,我保護妳!))
我的包包就放手機、面紙包、PKE鑰匙、宿舍磁扣、錢包、行充、眼藥水、唇膏跟唇蜜,少少的。
What’s in my bag?
等等要去實驗室練習一下,待會要考試,就把染色在時間內把細菌挑出來啊~((小編好愛聽什麼細菌阿、什麼解剖呀!wwwww ))
中原商圈美食推薦?我覺得夜市的“冷凍酷“不錯,冷冷的天來一碗紅豆湯圓,很適合,推推!((大拇哥))商家資訊看下方囉~
平常都追什麼劇阿?
我都看古裝劇耶,現在在追蒼蘭訣,但我覺得長歌行還不錯!熱巴的馭鮫記滿好看的,追星只追她!((冒愛心))
冷凍酷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25號 0983-251-118
PGO 桃園營業所 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493號 03-3655918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