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特輯📋EP14.】抹茶出走,會計事務所女子最愛!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印象中,擔任財務類型工作的女子,默默的、靜靜的、說話聲音輕輕柔柔的。
跟迎面而來的女子不太一樣,褪下制服活潑樣,話匣子一開超級好聊,cue到韓團開始跳起來,究竟是何奇女子,看下去囉!
Q1. 自我介紹一下吧~
嗨,我是榆菁,我在會計事務所工作,平常興趣就是去上韓團舞蹈課,最喜歡”Twice”,周末會跟朋友去唱歌、逛街!
Q2. 妳是怎麼知道認識J-bubu?當時有選色障礙嗎?
在路上看見,覺得這顏色很特別,本身就很喜歡淺綠、淺紫、淺藍,有療癒的感覺,淺綠色的車又很少見,就決定是他了。對抹茶毫無抵抗力,之前去日本京都玩,每天都必須吃上抹茶巧克力、抹茶冰淇淋、抹茶蛋糕… …等,看到就會想去吃((笑))。
Q3. 妳買車最在意什麼?為什麼選擇這款?
第一輛擁有的車款是家人在我上大學時幫我購入的,是當時很流行的車款,有就很感恩了((笑)),但坐墊舒適度不太好,會讓我一直感覺屁股只坐到一點點,平常長短途都會使用,所以很在意坐墊舒適度。
Q4. 除了坐墊外,你覺得還有甚麼優點值得推薦?
J-bubu車廂的空間很大,雨天可以收納3/4安全帽,再放雨衣、購物袋、上班的包包,都沒問題,上次跟朋友去逛好市多,我還放了一大桶乳清蛋白耶!很強吧!還有車雖然相較先前的車重了4公斤,但騎起來真的很穩,單人騎通常感受不出差異,但是雙載就會很有感;然後儀表上的顯示很清楚容易辨識,尤其有指針的區塊;先前最害怕的立中柱也克服了,J-bubu超省力,對女生很友善,我的媽媽跟姐姐都很嬌小平均身高153cm,她們來騎這台車真的不是問題,所以女孩一定都可以輕鬆駕馭的。
Q5. 那你覺得PGO給的煞車系統使用上如何?
先前試乘的時候門市人員有介紹PGO用的是汽車級的CBS連動煞車,實際騎乘覺得很順很快上手,對我來說CBS很夠用很安全,必須推!
Q6. 說說妳對PGO的印象吧!
其實我是在路上看見有人騎淺綠色的J-bubu,當時很喜歡覺得很特別又少見,才去查了PGO這個品牌,然後決定入手。
Q7. 妳跟妳的車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小故事?
曾經騎車在路上被搭訕,問車子很好看在哪裡買的,我有大力推薦喔!告訴他們J-bubu真的很值得購買,然後把自己實際感受跟路人分享,哈哈,這也算小故事吧!
Q8. 妳對購車服務滿意度如何?
我是到PGO彰化營業所買車,因為同系列還有其他車色,想說實際看看比較準確。門市人員很熱情一進門就親切地招呼,現場同級車款都讓我試乘,體驗看看自己的需求,實際試乘後覺得真的很不錯。
Q9. 還是不忘要問員林人推薦在地小吃
員林市台銀旁的泰國香蕉煎餅,酥脆好吃,而且香蕉還放到2根,IG超多網美推薦,最近變很紅,要吃到難度都變高了,料好實在,推薦度五顆星。
泰國香蕉煎餅|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67號|中午開賣,通常五點多就賣完了!平日適合當下午茶,周一公休不要撲空了。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