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在哪個瞬間愛上妳的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聊個暖心的話題:你們都是在哪個瞬間愛上對方的?
我還記得在過年前和朋友Y去吃海底撈,那天非常冷,而且我們也點了很多菜,因為Y剛下班肚子很餓。就在我們差不多吃飽時,服務員來結帳了,並把帳單交給了Y。仔細一看,帳單上面留下了幾行字:「天冷注意保暖,剛剛看妳大口吃東西的樣子很美~」(我當場直接吐死xd
https://unsplash.com/photos/j8boXRclU2w
再來說說另一個朋友S的例子,她和她現任男友在大學就認識了,一直以來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沒有任何火花。去年得知他們在一起了,有次見面我就問那個男生:「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他說:「她上次在計程車上跟司機一起罵路人的樣子好辣!」我真的是滿頭問號~~
還有我自己的例子,我曾經問過前男友同樣的問題,他的回答是:「因為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妳主動買單。」這點和他之前遇到的女生不同。真的是各種奇妙的答案都有呢!
所以問題來了:他是在什麼時候愛上你的呢?答案是:當妳毫無保留地做自己的時候。
妳永遠不會知道他是在哪一個瞬間愛上妳的。
很多女孩會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或者即使談了也不會長久。這是因為妳想太多,卻做得太少。其實妳可以大膽地做自己,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遇到一個長情又溫暖的臂膀。
妳會明白,有些人就是拿來錯過的。請忘掉那些不合時宜的遺憾,花開會很美,但生活需要有結果的樹。錯過的、不合適的,終究是沒有緣份的。
認真生活,做好自己,我們沒有理由不會幸福。保持驕傲、熱愛、純真、善良,那個該出現的人會愛上妳的這份真實,他會恰到好處地欣賞妳的獨特之處。
慢慢來,時間還早,妳又不差。
早安 午安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西娜不在辦公室
    西娜不在辦公室
    立志:今天不上班 明天也不上班(後天沒班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