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上頭,不如大方享受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昧期太上頭,要怎麼自救?其實,如果真的不能做到在一段關係裡及時清醒和及時止損的話,那麼我的建議是:不如就坦蕩一些吧!
所有正常的戀愛都是從心動開始,而這份心動的感覺,恰恰是喜歡一個人最真誠的表現。在雙方都是單身的情況下,不妨認真享受曖昧的那一刻上頭的感覺。
順其自然,是我認為最好的自救方法,但是我依然希望妳能保持一份清醒,不要盲目掉入粉紅泡泡裡,看不清對方,更看不清自己。
請記住,聊天別上頭,碰到喜歡的,偶爾聊聊天,但不要沈溺其中,牽動所有心緒。更要記住,他沒有義務必須回應妳的訊息,成年人的戀愛,看到訊息會回,不需要猜來猜去,如果對方沒有回應,就做自己的事情。戀愛不是生活的唯一,主動權應該把握在自己手裡。
再著,不妨大膽表達自我,不要有太多內心戲,反覆糾結只會讓自己難受,所以有什麼想法直球一些,想要他陪妳吃飯、看電影、喝酒,就去約,大家都單身,怕什麼~
然後啊,沒必要患得患失,我當然知道,在深夜輾轉反側、斟酌用詞、反覆推拉的感覺會不好受,但我依然會勸妳,如果真的遇見心動的人,那麼這每一分鐘的歡欣歡喜和如履薄冰,也是一種極其珍貴的體驗吧!
也許以後都未必會有這種體驗,所以去感受,不害怕失去才是我們最大的底牌而且這種感覺也不過是妳漫長人生中,為某人在深夜裡燃放過的5分鐘煙火,浪漫一定會伴隨著遺憾,所以不必患得患失。
最後要記住,我們要保持愛與被愛的能力,經歷本身就是美好,嘗過甜蜜與幸福,也要適應苦澀與陣痛。
所以,如果妳問我,曖昧上頭如何自救?我只想告訴妳,不如大方享受。
早安 午安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西娜不在辦公室
西娜不在辦公室
立志:今天不上班 明天也不上班(後天沒班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