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報導 | 黑暗榮耀朴成勳丑角登頂,陰森復仇劇中的反轉魅力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原文出自韓國媒體SPOTV news
3月10日Netflix原創劇「黑暗榮耀」在上架之後,僅3天就衝上全球第1名,正不斷創造話題,於此同時,加害者5人眾中飾演目中無人全宰寯一角的朴成勳的搞笑梗正受到注目。

全宰寯:復仇劇中的詼諧角色

朴成勳所飾演的全宰寯這個反派角色,雖然比起第1季變得更加惡毒,但仍不失詼諧的一面,在極度緊張之中讓觀眾噗哧一笑。他靠著讓觀眾看到他的搞笑天分,與出人意料對狗狗路易和女兒睿帥(吳智律)的父愛,扮演著緩解沉重復仇劇氣氛的角色。
當劇中的全宰寯得知朴涎鎮(林智妍)的女兒河睿帥是自己女兒的消息,他為了將女兒帶回家裝飾了房間。他將睿帥畫的畫掛在牆上,又購入新的家具,當家具行師傅說「最近有小孩的家裡不養狗的。最近年輕人因為對孩子的支氣管不好,所以不養有毛的動物不是嗎?」,聽完他馬上用驚恐的表情盯著自己養的小狗路易。
延伸閱讀 韓國娛樂報導 | 賣光了,涎鎮阿,黑暗榮耀林智妍的造型師公開幕後
對此,很多觀眾還擔心目中無人的全宰寯是不是會棄養或殺了路易。但之後全宰寯用一隻手拿著毛被修短的路易現身,才讓觀眾放下心中大石。和路易一起現身自家選貨店的全宰寯說道「我去了一趟美容室」,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毛被剪短的路易會冷,還幫牠穿上羽絨衣,這令人意外的細心讓觀眾忍俊不禁。

父愛滿分,全宰寯展現最可愛的「丑角」風範

全宰寯「丑角」的一面不僅表現在行動上,在台詞上也如實的呈現。全在寯從知道河睿帥是自己和朴妍鎮不倫所生下的女兒那一瞬間開始,就非常直接的對睿帥表達自己的父愛。全宰寯直接找到學校去問她喜歡什麼,睿帥回說「股票。三星電子或是KAKAO。開玩笑的,媽媽說如果有誰問的話就這麼回答」。
之後在第2部全在寯到學校去找睿帥,並說「爸爸來了。你以為我是叔叔吧?我是你親爸爸喔睿帥。我會全部跟你說明的」,「爸連三星電子和KAKAO都買好囉」,引用第1部當中的台詞引發觀眾的笑聲。
AD 你是《鬼怪》和BTS的粉絲嗎?想看他們的拍攝地點和MV場景?
快預訂KLOOK客路的江陵打卡熱點!BTS巴士站、Arte Museum江原道寧靜優雅海岸一日遊吧!👏
江陵人氣景點,感受《鬼怪》的浪漫和BTS的魅力、Arte Museum中欣賞沉浸式的光影藝術。🌟
中/英語導遊和接送,無憂無慮。自費美食和購物,盡情享受。🍜
趕快在KLOOK客路網站上預訂吧!最優惠價格,最精彩體驗!😊

全宰寯的反轉回答

另外,對從事偷拍包含自己女兒睿帥在內的孩童裙子照片行動的秋老師(許棟元)太過憤怒,全宰寯跑到學校去聽到其他老師說「您怎麼來的(譯註:韓語這樣問是說您有何貴幹)?」,他回說「搭車啦」,這樣反轉的回答引來笑聲。
此外全宰寯在遇到打輸架之後狹路相逢的河度領(鄭星一)時,改不掉他特有的廢話本性說道「來一杯?」,河度領說「講重點」,他馬上回說「你是要先挨罵的那種嗎?這句聽起來我看你是沒挨過喔。不過當然我那天也是第一次挨了你一頓,真的吃不消」,沒完沒了的辯解笑翻眾人。

「禮節跟X一樣」的滑頭台詞,全宰寯展現多面向個性

另外一場他和朱如炡(李到晛)碰面的戲他說「果然因為是富家子弟嗎?禮節跟X一樣」,表現出不輸人的一面。接著朱如炡避開這句話說「尹昭熙的事要跟我以外的其他家屬討論,如果你要微整形還是美容管理的話就出去外面預約」,「一個不小心我差點要出去預約了,我才不買你家療程咧」,用這些台詞帶出他滑頭的一面。

全宰寯的台詞風格與朴成勳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獲得高評價

透過上面這些,全宰寯在「黑暗榮耀」中將帶有金銀淑編劇文字遊戲風格的台詞,以朴成勳的聲調很有天分的消化之後,完成了雖然有點小混混卻不讓人討厭的全宰寯這個角色。
另一方面,朴成勳參與演出的「黑暗榮耀」第2部分3月10日公開上架之後,僅3日就一吐氣焰拿下Netflix包含電視節目、電影、英語圈與非英語圈的全球綜合榜第1名,正點燃火熱的話題。
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80內容數
這裡有關於韓國的娛樂新聞與美食旅遊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