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夢境。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個什麼樣的夢。
偌大的圖書室,由深色圓木建構的房中,整齊排列的書櫃置於四周,旋轉樓梯上方是挑高的露台,那片落地窗外,總是下著溫柔至極的雪,紅棕色的地毯安放在地面上,一張單人沙發和一張雙人沙發,空氣中唯有規律地翻書聲響迴盪著,房中的光亮來自窗外光線的折射,和佇立於旁的米色立燈中。我看向的那個人,他總是坐在那張單人沙發上,僅僅專注於他的世界,可我卻絲毫未感到不悅,彷彿正如我所期待一般,我將無須擔心吵雜和打擾,只是靜靜坐著。
是那樣安心,是那樣心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子水元
木子水元
成為太陽,想照亮些什麼;成為月亮,想夢些什麼。我喜歡文字,於是開始了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