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還是恨你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說小行星撞擊地球,就要發生在三天後,但我恨我的前任,依舊不想原諒他。

而且我不懂,世界都要末日了,他何必堅持每天來我家敲門,還準備那份噁心的午餐便當?

雖然分手是我提的,但腿是他劈的,愛是他做的,我真的從沒想過,捉姦在床這種鳥事,竟然出現在我短暫且無聊的人生,而且還好幾年揮之不去。

但他不知為何硬是要悔改,自從我提分手之後,他就是吵著要復合,還說這輩子就我一個,到死也想在一起,每天長跪在我家門前,又不是三顧茅廬。

後來小行星來了,城裡的人都在道別,就算不道別,也至少做些無謂的逃跑,我隔著門告訴他,趕快去找他愛的人,就算他被甩了,他至少還可以找家人。

但他一副很可憐,說著自己父母都不在了,身邊朋友各個膚淺,沒有一個真的深交,所以在他的世界,能珍惜的就我一個。

可我不是啊!我有這麼多追求者,這麼多姊妹,這麼多愛我的人,我一點也不孤單,我真的很想出門去找他們,但他就是擋在門口。

小行星進入肉眼可見範圍了,大家都在驚呼,不然就是就地信仰上帝、皈依佛門,但無論如何,就是要死了,真的要死了。

我看著窗外黯淡的城市夜景,聽見他邀我出門看看小行星,但我還是不肯,因為我寧願孤獨死去,也不要他死在我的身邊。

城裡的廣播開始倒數,大家像是集體信奉邪教一般,團聚在一起、倒數著自己的死亡。他再次轉動我的家門,要我跟他一起倒數,但我才不要,我真的不要。

大地開始震動,人們開始尖叫,他突然瘋狂拍響我的家門,說著好可怕好可怕,拜託讓他進去,但我才覺得他可怕,真的是可怕死了。

但也幸好,世界末日了,我再忍他個五秒鐘就好,阿們。
94會員
317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