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小資族福音!這家平價丼飯店的餐點值得一試!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愧是 #宮本武丼 -草屯店(多家分店之一)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73號
🔅用餐實境歡迎到我Reels 看唷
這價位很親民a~,愛吃丼飯的這間可以來✅
尤其那個「豬排」,我跟朋朋真的強力推薦~~
🍚一氣里肌炸豬排(定食) $260
🍚越前起司豬排丼$210
🍚小刺燒鳥親子丼$139
🍚作州野豬丼$130
(你沒看錯,就是那麼便宜)
⚇ 豬排 :
超級厚實有肉汁,不會輸給博xx唷!
定食的配件超豐富。尤其豆皮炸的魚包蛋超好吃
🔻偷偷看它側面,厚實程度OK吧~~
🔻這是另外一道「起司豬排丼」,厚厚的豬排鋪在上面,大口咬下超爽的,這幾樣配菜放在旁邊,整碗配色超鮮豔。
⚇ 親子丼 :
雞肉配上滑蛋,濕潤濕潤的不錯吃,肉肉也蠻嫩的。
(不過飯的部分,我喜歡稍微乾一點)
⚇ 野豬丼 :
肥瘦比例蠻剛好的,肉量沒有因為價格給很少,這碗份量很剛好
他現場還有提供紅茶和冰淇淋,這次是草莓口味
⚇ 冰淇淋:
就中規中矩啦~不過小朋友應該還是很喜歡
⚇ 紅茶:
甜度微微,適合不喜歡喝太甜的人。(這應該不用拍了吧?哈~)
泡菜 :
青脆有甜度,不會太辣太鹹,非常爽口,我們還另外加點咧!配丼飯超級適合
這個味道剛剛好!(泡菜身影在哪咧?大家找看看唷XD)
-
滿意度🤍🤍🤍🤍(滿分5)
- 價位對得起份量和美味
- 就算平價店家對餐點還是很用心a ~

放假想吃甚麼 ? 來這家吃看看吧 !
還是想不到 ? 來看艾莎吃甚麼阿~

#宮本武丼 #丼飯 #南投草屯 #豬排 #親子丼#免費紅茶冰淇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