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繪夢花園咖啡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你有幾個夢想?一個,兩個,三個......還是很多個?

記得老師上課帶我畫速寫時問我:這家店要取名為什麼呢?是一家什麼樣的店?我就在招牌上「畫了一個咖啡杯裡面插著兩支色鉛筆」。

我也曾經有過許多許多的夢想,一二三四五,攤開手掌,一個一個手指頭數著自己的夢,其中一個夢想就是開一家可以閱讀畫畫的咖啡小屋。只是這個夢想與畫畫比起來,並沒有這麼的「想要」「迫切的一定要實現」,可有可無,若無法實現其實也還好。

擁有許多的夢想,也許因為太多的因素而無法一一實現,其實也沒有關係,可以改變方向,轉換跑道,「夢,一樣還是有實現的可能」;就像這個「咖啡店」的夢,在現實中也許無法成真,但在我的畫紙上,繪本裡,我卻能夠擁有讓它「實現」的一天。畫出來,畫下來,用畫筆在筆尖下畫一張屬於「自己的咖啡店」,掛著自己的「招牌」,裝飾著自己想要的「風格」......我的「夢」實現了!成真了。

歡迎大家來到「心繪夢花園咖啡屋☕️」。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豬豬圖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捕夢網,啟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颱風來臨前的大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深情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個方向,找到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芒種節氣,舒心梳心】《安苗/種綠豆/送神花/走秀/五六七月慶生會】六月芒種節氣,「 安苗」任務跟著指令「走節氣」的意識。 看著種子發芽的孩子們,應該很開心吧~ 而看著孩子很開心的爸爸媽媽,一定更開心。 在節氣任務裏,挑戰了許多行動。 走出門買豆苗,準備容器把豆苗種下去, 看似簡單,不過就是個種綠豆, 但這行動是生活中多出來的小事, 要做小事,得要有特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6-07
從校園走進社會,內心的夢很大很熱,但開創者該如何開始第一步?回顧創業路上的經驗,作者分享了在經營上的習慣與作法,並透過實際案例介紹了桃園市府與REWOOD的合作計畫,理論與實踐道出經營者面臨的各項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陳偉誠(木酢達人)
2024-04-25
夢境繪圖法I心畫 #6 回家我在2010年10月21日在筆記本上寫下了一首詩,主題是: 魚兒想家 魚兒想要回家了嗎? 大海等著你! 魚兒分不清家在哪裡? 大海在哪裡? 大海真的是家嗎? 這一別將會是幾個世紀,這是魚兒想要的嗎? 魚兒把自己關起來,只是想睡覺、莫名充電或胡思亂想,不知道是否病了?
Thumbnail
avatar
e-Mingling 心旅
2023-12-02
口袋裡的冒險:寶可夢對跨世代的觀眾使出回憶的會心一擊!不禁佩服寶可夢與任天堂,無論是以「怪獸向前走」、「神奇寶貝」、還是「寶可夢」之名印在受眾記憶底層,不甘只以舊回憶去消費舊受眾,寶可夢在名作曾出不窮的世代交替下,仍能以各種媒介抓住各年齡層粉絲的喜好、勾起懶散許久的冒險心、感受得到寶可夢願意與受眾共同創造新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1-19
延延聊電影|《折翼姊妹》|斷了翅的天使群:《折翼姊妹》的心願,神會夢到嗎?|院線電影《折翼姊妹》最吸引我之處,導演潘宇綱幸運覓找到了這座「地下天堂」,褪去了外在刻板標籤的藍色外膜,能夠見得內裏這群工匠們真實的生活樣貌,彷彿受到神明的恩賜般,環顧四周大小比例不等的各式雕像,也讓本片得到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亂中之美。《折翼姊妹》為這群邊緣者的日常上色補妝,在每個小人物的故事裡擷取最寶貴的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03
台灣繪本藝術家 詹夢莉老師 動人新作《回家》:獻給所有正在尋找心的歸處的旅人繪本藝術家 詹夢莉老師,發表動人新篇章! 一場航行於絢爛海潮的尋歸之旅, 再次激盪起你我對於「回家」的多重定義。
Thumbnail
avatar
暢談文化
2022-11-29
總是會遇見新的事物, 總是會擁有新的夢想。若是沒有夢想,會是件糟糕的事嗎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2-09-22
這不是電影劇本 這不是社會新聞 這只是我的夢大叔驚醒後 嘴邊呢喃地說到: 這不是電影劇本 這不是社會新聞 這只是我的夢 我的夢 夢...
Thumbnail
avatar
大叔
2021-12-15
夢想一部曲《心之谷》: 夢想往往才會是活著的真正動力。 -兒時做的春秋大夢? 是不是該醒醒了?- 最近才看了心之谷,看了覺得很感動。但又覺得依照我現在這個年紀,應該是要為五子登科為主要精神來活每一天才對,怎麼可以「覺得」這部片是讓人感動的? 才發覺自己是還沒有長大~還以為人生會繞著你的夢去轉的小孩。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7-12
【中東新聞 Podcast】052 如果美國重返核協議,孟晚舟事件會有什麼發展?今天的中東新聞介紹4則消息: 1.國際原子能機構證實,伊朗已開始生產60%的濃縮鈾。 2.伊朗副外長表示,核協議談判進展順利,已經進入”文本談判階段”,中國代表亦關注針對第三方的”長臂管轄”問題,倘若美國推翻過往制裁方案,重返核協議,則孟晚舟案或有解方。 3.伊朗發生5.9級地震。 4.中東疫情依舊
Thumbnail
avatar
孫迦陵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