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剛剛好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旻城 現實向 R18

_

我只看著他
為了你的每一吋面部表情
/

韓知城是一個很特別的人,若他覺得彼此的相處很舒服,那他能讓你對他毫無保留。他的獨特可以影響旁人,同化這份奇怪而給你獨特性的空間。

李旻浩因為韓知城,而在這個可發揮的空間裡變得擁有更多。

其實李旻浩並不怎麼了解自己,雖然別人說他奇怪但他一直都覺得自己很普通。
他只是在用一種方式去保護自己,一種偏向玩笑性質居多的方式。
導致大眾對他的印象有時是無禮、有時是四次元。

韓知城在出道前就摸透了這個哥哥,經過出道戰被粉絲譽為經典的牽手事件後,他正式的走進了李旻浩心裡,雖然本人並不知道,但李旻浩已將他劃入了自己的地盤。

對外,李旻浩只有三種情感:幸福、悲傷、憤怒。
對韓知城,他還有了嫉妒。

不只是對粉絲的還有對團員的。

在簽售會上,李旻浩會盡可能的跟韓知城貼近好做盡許多曖昧的小舉動,並喊他親愛的。

在直播時,李旻浩會當作沒有鏡頭似的,從背後抱住韓知城不讓他離開自己身邊,或是偷偷地在桌下用只穿著襪子的腳去逗弄對方的腳指,又或者偷偷兌換兩人的飲料及光明正大的餵食。

演唱會、上節目宣傳的小動作多到團員察覺李旻浩的雙標,公司高層甚至找李旻浩開過一次會,希望他可以收斂一點,卻都被李旻浩以「我們是靈魂伴侶嘛」這個說詞給打了回去。

後來有段時間在公司出的花絮影片中,會刻意將李旻浩及韓知城兩人獨處的畫面剪掉,連對這方面不怎麼敏感的韓知城都發覺到這件事,曾在拍攝時要求第三位團員留下來:「你走了的話,我跟旻浩哥的份量又要沒了,別走啦。」

直到李旻浩以行動讓公司放棄管理他們的相處模式,才又恢復了以往的剪輯方式。

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李旻浩還是很開心,因他獲得了唯一的好處那就是讓韓知城習慣了這樣的相處行為。

李旻浩很依賴韓知城,可韓知城也漸漸的不能沒有李旻浩。

兩人在彼此身邊都可以盡情的做自己。
李旻浩可以對著韓知城露出疲態;韓知城則會嘟嘟囔囔的在他耳邊表露心聲。

透過與韓知城這個特別的小孩相處,李旻浩開始漸漸地理解自己,即使他還不能完全接受自己的獨特,但也逐漸明白為什麼自己很奇怪,他消化這些特質化作更好的自己同時也感謝著韓知城。
/

謝謝你給我最燦爛的笑容 並說你愛我
儘管我沒有付出任何東西 什麼都沒有
/

『你對我的喜歡,是那種喜歡嗎?』
『我們會不會1月1日出現在Dispatch上?』



李旻浩利用在韓知城身邊的幽默感,以玩笑性的方式表白了很多次。
但每每在節目結束後,韓知城過去詢問他是什麼意思時,又學貓一樣的裝沒事。

該死的保護機制,每次嬉鬧完回到房間後李旻浩總是會躺在床上這麼想。
蠢死了,如果可以更坦誠一點就好了,為什麼自己總是這樣呢?
是害怕韓知城不會答應嗎?還是其實自己也不想從友誼昇華到愛情呢?

嘛,這樣的關係也挺好的,不是嗎?
不想讓韓知城難做,也不想讓他有負擔,就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愛著就好了。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李旻浩面對韓知城又恢復了沒心沒肺亂開玩笑的樣子。
反倒是韓知城逐漸拉回主導線,換他在直播或是錄播時裝作要親李旻浩、還默認所有的身體接觸。

比如,李旻浩玩遊戲不慎打到眼睛,韓知城會立刻上前關心。
再比如,知道李旻浩怕高,韓知城會連自己也恐高的狀況都忘了,伸出手讓他抓住並不斷給予安慰。

直播途中被打斷話而感到失落的李旻浩,韓知城看不下去便出聲將話題拉回來讓他哥講完。
韓知城很嫌麻煩,卻會為了李旻浩想吃橘子而主動幫他剝。

種種舉動,不論是有心還是無心都讓李旻浩越陷越深,幾乎每晚都要重新整理一次自己的心情。

_

徐彰彬一貫會觀察人心,回到宿舍後忍不住問韓知城:「你跟旻浩哥現在是怎樣?」

韓知城停下去廁所的腳步,浴巾差點拖地:「什麼怎樣?」

「你不要跟我說只是單純地互相關心,」徐彰彬瞇了瞇眼,指了指快拖地的浴巾一角示意韓知城將它拿起來後繼續說:「你有你的魅力、旻浩哥也有,你們都很照顧大家但更關心彼此,我覺得這樣很好。」

「所以,你想說什麼?」

「你知道我的意思,韓知城...偶爾不聰明一點也是可以的。」

/
愛著我這個不完美的人 很感謝
我在去你那裡的路上 沒有駕照 所以我騎著自行車去找你
/

每個人都喜歡被稱讚,李旻浩當然也是,但比起徐彰彬喜歡的直球式讚美,他更習慣通過幽默打趣的方式來接受這些喜愛,不會過於強烈也沒有過重的負擔,這也是另一個他喜歡韓知城的原因。

韓知城會用李旻浩能接受的方式來表達讚美。
他不太確定的是 韓知城本來就這樣呢?還是 因為是自己的關係?


「哥你長得很帥,連在黑暗裡都很好看。不是那種全黑的狀態,是有點陰影的時候,特別帥。」

今天團員們一起錄製久違的二孩房,輪到李旻浩及韓知城時,很快的韓知城就給予了稱讚。
李旻浩在心裡偷笑,開著玩笑說韓知城則是戴著帽子跟口罩時最好看,免不了又是一場打鬧。

「我喜歡你的態度,還記得你被團員們講穿的太誇張,但你說要按照自己的風格來,以後穿得更華麗時其他人都會認可的。我覺得那樣的你真的很帥氣,最近也穿得很不錯!」

李旻浩突然誠摯誇讚,讓韓知城有點慌,脫口說出這幾天並沒有穿的很華麗,昨天就是黑褲+白T。

「你的臉蛋很華麗。」這是你守住的態度,李旻浩打趣地說道。
「哦,謝啦!」韓知城舉起小拳頭與對方相碰。
沒來由的,韓知城想起昨晚徐彰彬跟自己的對話,突然話鋒一轉:「哥知道自己很奇怪吧?」

「哪有奇怪!?」
「因為奇怪,所以喜歡。」

李旻浩看著韓知城講出這句話的笑臉,心跳突然砰砰地加快,大腦極速運轉說了個不著邊際的押韻詞想就此結束話題。

沒想到韓知城繼續說:「奇怪但很獨特。比起哥,我算是平凡吧?」

比自己還要特別的人說自己很平凡,李旻浩不喜歡韓知城這樣沒自信的樣子,腦波一熱脫口而出:「我喜歡平凡。」

話一出,李旻浩瞬間尷尬。
啊,嘴巴又自己先動了。

韓知城在鏡頭拍不到的角度下瞪大眼睛看著李旻浩,怕事情鬧大便幫著將這句話帶過去。

身為李旻浩的馴獸師,韓知城很懂得怎麼問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他聽到了,但不想去推測李旻浩這句話裡藏了多少真心。

他只要知道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_

回到宿舍,韓知城打開了徐彰彬的房門探進一顆腦袋,習以為常的徐彰彬正舉著手機坐在床上看著他:「幹嘛。」

「哥,我喜歡旻浩哥。」

徐彰彬聞言,露出一臉 我就知道 的表情,笑歪了嘴角:「終於想不聰明一回啦?要幫你嗎?雖然我覺得不太需要。」

「還是要啦,但我想再探探。」

還探?李旻浩那愛惡分明得傢伙還不夠明顯嗎?果然是戀愛使人笨。
徐彰彬無語地看著韓知城問:「那你想什麼時候?」

「嗯~美巡跟日巡之後好了,我再cue你!」

韓知城得到徐彰彬的點頭後就心滿意足的回房休息。

_

不知道是不是李旻浩的錯覺,巡迴期間他總覺得韓知城像是被打開了什麼開關一樣,有時主動到連自己都有點招架不住。

像是乖乖跑來要一起做直播,甚至只穿一件無袖背心。

迷得李旻浩迅速結束直播,等韓知城發完泡泡後將他趕回他自己的房間,才跑去沖涼試圖讓自己冷靜。

雖然兩人平時親密的舉動不勝枚舉,李旻浩更是認為自己定力十足才能把自己一直放在哥哥或團員的位置上,即使偶爾會忍不住露出曖昧的行為與對話,可這不代表李旻浩可以容忍韓知城一直在自己的底線上跳耀,畢竟兩人不太可能有所謂的結果。

李旻浩開始想把自己抽離。
他跟黃鉉辰、徐彰彬還有方燦等人互動,想嘗試讓自己看起來跟韓知城一起不是特別的,但有些事果然不是韓知城就不行。

換了個人就不對勁,因為是韓知城所以才可以。

李旻浩漸漸地感到有點痛苦,突然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繼續這樣下去。

_

回到韓國後李旻浩自己一個人去露營,晚上看著營火發呆,除了自己是誰這種哲學性問題外,更多時間是盯著火想著韓知城,思考兩人這段不清不楚的關係。

每天都想到睡著,隔天早上看著晨光又豁然開朗,晚上見了營火又再度沈思。
這樣不斷輪迴,在大自然中重新整理,最終還是沒有結論。

因為他喜歡韓知城,這份喜歡目前無法停止,可能在韓知城有了另一半後他才能悲傷地結束這段感情。

而韓知城不用知道這份喜歡,因他不缺也不需要,自己的這份感情或許會變成傷害他的利器,李旻浩不想看到韓知城是因為他而陷入不該有的傷痛中,不希望兩人因此變得尷尬、變得連靈魂伴侶都做不成。

最後的整理結果再度繞回原點 – 藏好這份心意,在韓知城需要時陪在他身邊這樣就夠了。

_

休假很快便結束,全體進入首爾特別演唱會的練習中。
韓知城作為李旻浩的靈魂伴侶,直覺感受到這位哥哥從露營地回來後對他的態度又回到了解放前。

相處模式都沒變卻又好像都變了。
啊,李旻浩又退回到那個位置了。

韓知城這麼想著,經過幾天觀察後在演唱會前一晚他再度去了徐彰彬的房間。

/

我們今天去漢江 喝咖啡吃拉麵?
今天的陽光很好 我想和你一起去散步

順便我有件事要告訴你
事實上...我真的很喜歡你


/

李旻浩很意外,他有點自戀的覺得歌詞好像跟自己有關?
看韓知城抓著方燦的手遮住臉一路走回自己面前,努力抑制自己想不受控而上翹的嘴角。

韓知城則一臉害羞,藉著方燦的手看著李旻浩,意外的發現對方竟一點反應都沒有。

_

天才rapper如他是這麼想的,演唱會期間有段給STAY們當做驚喜演出的空檔,本來就會有他freestyle的安排,他便想好了不論屆時是什麼主題,他都要把最後想好的那兩句歌詞唱出來。

為了這兩句詞他還去找了彰彬哥,畢竟自己沒什麼戀愛經驗,有個人幫忙看看也好。

現場由彰彬哥開頭、燦哥給襯樂、STAY剛好給了【愛】這個主題,韓知城便抓著這個主題不放,不讓龍馥再問其他的題目。

想著李旻浩與自己發生的過往迅速跟著拍子作了前面的歌詞,也成功的唱出了最後那兩句實際想表達的詞,最後因為太害羞而嚷嚷著唱得不好而倒地。

但歌詞中另一位主人公給的反應卻不是自己想像中的,他既不激動、也不開心甚至連眼中都毫無波瀾。

難道是自己想錯了?
其實李旻浩對他根本就不是那種喜歡,每次的玩笑只有自己當真。
還是,哥已經成功如願的退回到那個位置上,自己這兩句的表態已經太晚?

腳好痛,但比不上此時此刻的心痛。
可演唱會還沒結束,他不能愧對STAY,<CHEESE>的音樂一下他看著李旻浩走過他身邊往小舞台走去,自己在主舞台暗去的燈光下一跛一跛的走到台邊拿起台上的毛巾擦拭自己額上的汗。

只有他自己知道,一併被毛巾帶去的還有眼角的微濕,消失的很快,彷彿沒出現過。

_

演唱會結束,包含一本部的工作人員全體去了烤肉店辦慶功宴。

韓知城因為腳痛的關係,便早早先吃飽被經紀助理載回宿舍。
因為不舒服所以他根本沒什麼時間去思考感情問題,迅速地洗過澡後穿著白T短褲邊擦著頭髮出來,意外的看到李旻浩居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把自己嚇得毛巾都掉到了地上驚喊:「哥你怎麼在這!?」。

李旻浩倒是不疾不徐地拿起放在桌上的黑色塑膠袋道:「我買了藥給你,過來這邊坐。」,邊說邊往旁邊移了一個位置,拍了拍被自己坐熱的地方,示意韓知城過來。

見李旻浩沒有要來扶自己的意思,韓知城想著:『這人可能真的對我沒意思...』邊無奈地慢慢走過去坐下,屁股感受到熱源便下意識地挪了挪。

身側的人以為他改變主意要走,立刻伸手抓住他的腳踝把人整個往旁邊扯。
韓知城直接變成腳對著李旻浩,背靠著沙發扶手的姿勢。

「不要亂跑。」李旻浩抬眼命令他。

韓知城被這一眼瞪得有點無措:「我又沒有要跑...哥你有吃飽嗎?」
想到李旻浩是為了送藥也才回來得很早,慣性的關心對面人的肚子。

李旻浩從塑膠袋內拿出藥用軟膏,擠出一些後在掌心搓熱便輕輕的覆上韓知城受傷的地方按揉:「晚點餓了會煮拉麵吃,要幫你也煮一袋嗎?」

「蛤?哦...不用了,我沒什麼心情吃。」

韓知城感受著李旻浩掌心的溫度與燙人的溫柔,想到幾小時前演唱會上硬要進行的表白且可能是被拒絕的場景徒生感性,雙眼瞬間集起了水氣。

聽到韓知城語帶失落,李旻浩抬起頭正好看到弟弟含淚的眼框,半傻眼的急問:「我按太大力了嗎?」不對,我甚至沒有出力啊...

「沒有...」韓知城搖搖頭,濕潤的瀏海乖巧的服貼著半遮住渾圓的雙眼,整個人可憐又可愛。

李旻浩心疼的要死卻做賊心虛不好表現太多,手上又都是藥膏沒辦法幫弟弟擦眼淚。

再度行動快於思考,韓知城的眼角感受到柔軟的溫熱,早在那位哥哥湊上前時他便已無法動彈。

李旻浩移開嘴唇,舔了舔將那淚水吃進嘴裡,又鹹又苦,鹹是淚水本身的味道;苦是懊惱自己的舉動可能破壞了兩人保持在線內的關係,他甚至不敢看韓知城的表情。

「哥是什麼意思?」
李旻浩聽著那孩子的哭腔,手握緊了韓知城的小腿肚,抿唇。

韓知城見李旻浩又想裝死,伸手一把揪住對方的T恤衣領把他拉到自己面前,皺著眉生氣道:「哥不喜歡我的話就不要再這樣對我了!退回去!退回你想待的地方!」

弟弟可愛又微慍的臉蛋撞進李旻浩的眼裡,進入耳朵裡的話衝擊大腦讓他想明白了什麼。

「你真的是對我唱的?」
「什麼?」

「freestyle,現場作的歌詞。」
「我以為哥會聽出來,」韓知城一臉委屈,臉頰鼓起像是塞了好幾顆橡實般。

李旻浩的表情讓韓知城恍然大悟:「所以其實哥是沒聽出來才沒反應的嗎!?」

「也不是,我有猜想到,但...我不認為你會想開始這段感情。」李旻浩摸了摸鼻子,藥膏的味道沾上鼻頭有點熏眼。

韓知城搖了搖頭「我難得想裝笨一次,哥居然不成全我。」

李旻浩皺眉「我寧願你聰明點,你確定有想清楚了?」

在韓知城有下一步動作前,李旻浩迅速抓住他的下巴,語氣嚴肅:「點頭前要想明白,因為你答應了我便不會放你走。」

韓知城看著李旻浩認真的不能再認真的表情,揪住對方衣領的手使力往前一拉,閉上眼吻上了視線中那雙豐潤的唇。

他不敢看李旻浩此刻的表情,想著肯定沒自己內心的悸動精彩。
同時也不敢動,就這樣壓著,感受對方熱燙的鼻息與自己交換。
雙唇觸碰的那刻,李旻浩感覺有煙火在腦內炸開,週遭的空氣仿若都飄著甜甜的糖果味。

他可能有想過 或許兩人有在一起的機會,但是由韓知城主動的這點他想都不敢想甚至連作夢都沒夢到過,總是不停的壓抑著,從沒設想這份感情能在尚未被壓到變質就迎來實現的一天。

李旻浩伸手握住韓知城的後頸,大拇指扶到他耳後指引著他配合自己頭部的轉動,交換彼此唇齒間的唾液,韓知城的嘴唇就如同看起來的那般香甜美好,口內有著牙膏殘留的薄荷清香,又軟又甜讓李旻浩不想停止。

韓知城的睫毛顫動,李旻浩跟著閉上眼抬手將韓知城的下巴往下好將舌頭推進去,當兩條軟肉相碰時,他明顯感受到弟弟往後退了一點,但忍了這麼久,李旻浩沒打算淺嚐,自己送上門來的小鼠沒有不吃乾抹淨的道理。

於是他置於後頸的手把韓知城往胸前推,張口含住那整張唇包覆著吸吮,舌尖纏繞,像逛花園似的在韓知城口腔內轉了一圈後再勾出對方的舌輕輕吸吮著。

韓知城微張著口,整條舌頭逐漸被吸到發麻,口水沿著嘴角往下滑被李旻浩伸手擦去,他要他的寶貝在這場親吻中不會感到尷尬與窘迫,所以第一時間擦去所有吻後會令他覺得害羞的一切可能。

接吻之間李旻浩順勢移動身軀與韓知城貼合,嬌小的弟弟整個人被塞進了李旻浩的雙腿之間,一雙纖細的腿岔開分別在李旻浩的胯部兩側,激烈的親吻讓兩人緊密相貼幾乎沒有空隙。

李旻浩的另一隻手貼在韓知城的背心,將他往自己胸前壓,韓知城被叼著舌頭嘴唇也被吸得腫痛,忍不住發出嗚咽,輕握著小拳頭敲擊李旻浩的肩頭,希望他可以趕快放過自己慘兮兮的嘴巴。

肩膀傳來的力道輕微卻急迫,李旻浩帶著笑往下移、用兔牙啃咬韓知城的下顎線,一一舔過喉結與鎖骨。

韓知城微抬著頭緊張地顫抖著,屁股忽然感受到以往最熟悉的觸感,李旻浩竟抬起他的雙臀將他整個人移坐到自己腿上,不止上半身連身下的炙熱都緊靠一處。

韓知城感覺到抵在自己屁股下的硬挺,睜開雙眼滿臉羞澀地低下頭看李旻浩,發現那哥正一臉壞笑的抬著頭等著他:「你怎麼猜到我喜歡你的?」

李旻浩問著可手下不停,一雙手伸進韓知城的T恤裡在那光滑柔嫩的肌膚上撫摸著:「畢竟我從來沒有真的開過口,說出口的那些你應該都當作是玩笑。」

「我不需要哥口頭上說,」韓知城微微抬高屁股想躲開那燙的嚇人的硬物:「我有感覺的,哥。」

「我能感覺到你需要我、喜歡我、愛我,這樣就夠了,所以、不要忍耐,好嗎?」

韓知城認真的表情染著紅暈,圓圓的眼裡閃著水光,跟李旻浩逆天自帶的星光感不同,韓知城的雙眼總是如小鹿般濕潤,讓李旻浩只要對上這雙眼便無法拒絕,令人心生憐愛。

「好,」李旻浩緊抱住韓知城,將臉埋進他的頸窩處嗅著皮膚上傳來的淡淡皂香說:「我不忍了。」

韓知城無聲的點頭回應,正想感動的也回抱李旻浩時就聽到耳邊傳來一句:「咬著。」

咬...咬著什麼?韓知城無措的晃了晃小腦袋就感到肚皮一涼,原來李旻浩將他的T恤下擺掀起擺到自己嘴前。

「?咬這...唔!」

李旻浩將衣服下襬塞進韓知城嘴中便再次將他托起,映入眼前的是韓知城因冷而挺立的淡茶色乳尖,伸出舌尖舔舐果不其然聽到韓知城的嚶嚀,喉間發出的聲音被布料掩蓋,既壓抑又使人興奮。

感受到整顆被含入,韓知城挺直了背,他第一次知道原來被人吃乳頭也可以這麼有感覺,濕熱宛如泡在泉水中,李旻浩靈活的舌在口腔內對著自己的乳尖來回小幅度的掃蕩旋轉舔弄,張口撲進的冷空氣使自己胸前起了一片雞皮疙瘩,配著身後李旻浩不安分的手正伸進寬大的短褲內,搭在自己屁股上大力揉捏,韓知城發現自己的腰部竟不自主的前後擺動。

他主動的想要更多。

李旻浩如果將頭往後偏離,便換韓知城抱住他的後腦勺將他往胸前帶,等兩邊的乳尖都照顧好了李旻浩也忍不住拍了下弟弟的屁股蛋:「夠了,我給你其他的。」
韓知城懞懞懂懂,身為一個除了本業外就是個追劇看動物頻道的宅男,他完全不知道兩個男人該怎麼做,也不相信今天才確定關係就要超前展開,不是應該先去咖啡廳約約會、牽牽手最多親親小嘴而已嗎?

「那些我們平常都做過了,接吻剛剛也做了,你不是讓我不要忍嗎?」

聽到李旻浩的回答,韓知城才發現自己將心聲給說了出來,嚇得聲音都變高了一點:「不是,我說的忍耐不是指這個!」

「我可是各方面都忍了很多呢。」李旻浩眼尾上眺。

韓知城驚覺,這哥今天根本沒打算放過他便打算從他身上下來,可惜才剛拾回來的健身習慣根本抵不過李旻浩每日運動練出的力量,他推不動李旻浩反而被順著扒下了短褲及內褲。

「等等!」

來不及了,被這哥看到了... ...自己被玩弄胸前而起了反應的下身!
啊~太害羞了,想到這哥會一直調侃自己就有點想回到5分鐘前衝動的時候:阻止自己親他!

韓知城摀著臉等著嘲笑來臨,卻一直沒等著,反而下身都被晾的有點涼了。

小心地拿下手,韓知城看到李旻浩一臉感動的盯著自己的分身,與自己想像不同的反應讓他有點錯愕:「哥,你在...看什麼?」

「你對我...真的是有感覺的啊。」

完蛋,突然覺得這哥好像...有點可愛。

韓知城捧起李旻浩的臉龐,帶著八字眉露出無可奈何的笑說:「當然啊,因為我喜歡你。」

李旻浩的眼中倒映著韓知城溺愛的表情,突覺口乾舌燥,一張口竟是語帶沙啞:「等等不管你怎麼求饒,我都不會停下的。」說完便直起身子,仰頭吻上韓知城的唇。

「嗯,求之不得。」

韓知城放棄了,面對他這個霸道又可愛的哥哥,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只要李旻浩表現出一點大貓黏人的樣子,他就會帶著笑舉手投降。

誰叫他是真的愛他呢。

_

韓知城的T恤被脫去,短褲跟內褲也不知何時被一起扔到了沙發後邊。

李旻浩將兩人的分身疊在一起,手與韓知城的交疊握著上下套弄,前端冒出透明的液體被李旻浩沾了伸到後面去開拓韓知城的後穴。

當第一根手指伸進去時,韓知城重重的深吸了一口氣,緊抓著李旻浩的肩頭忍著不叫出聲。李旻浩整個人壓了上來,就著姿勢伸進第二根手指,韓知城的吐息噴灑在哥哥頸間,被異物入侵的感受讓他想尖叫,但理智上告訴他要忍著,不然就太丟臉了。

李旻浩不嫌事大,單純不喜歡韓知城忍耐:「別強忍。」

兩根手指在弟弟體內抽送了幾下便拔出,很果斷的吻上他稍早被親的紅腫的唇,韓知城被吻的暈暈乎乎,只被進入了一下子的後穴緩慢的開合著,隨後便被硬物直入破開,疼痛讓韓知城喊了出來又全數被李旻浩變換著角度的吻吞進了口裡。

唇齒間只傳出陣陣嚶嚀,直到李旻浩整根沒入停下不動時韓知城才停止哼唧。
雙唇啄吻不停,弟弟的脖頸與胸口留下點點紅痕,在承受的時候韓知城也疼出了一片薄汗,水珠與吻痕讓他看起來充滿了無盡色氣。

李旻浩單手將韓知城的雙手往上舉,將他的雙手交疊用自己的手壓制並十指緊扣,另一手越過他的膝蓋窩抬高了屁股開始挺動,韓知城被撞的發出哭腔,喊出的嗓音纖細讓他都不敢相信是從自己嘴裡發出來的。

兩人手指隨著力道緊握,身下抽送的速度加快,韓知城叫的破碎基本拼不出完整的一句話,不間斷的操弄下後穴開始習慣李旻浩的尺寸與速度,穴內逐漸分泌起腸液讓進出更加順暢。

高速抽插帶來的舒爽感受讓韓知城掙脫了李旻浩的壓制,雙手獲得自由緊抱住身上人的背,抓皺了對方的衣服。

李旻浩趁勢撈起韓知城的雙腿把他整個人扯近,下體無縫貼合,手往下一伸貼著背將他抱了起來,重力影響讓弟弟的小穴把裡頭的性器吃得更深,他自己前面硬得發紅的性器也抵在李旻浩的衣服上磨擦著受到了刺激。

「啊!」韓知城尾音上揚,不知道何時起睫毛上掛著小顆的淚珠,就像晨間的朝露在燈光下閃耀。

「乖,很快就舒服了。」

李旻浩溫聲哄著,含住那濕潤的睫毛,又鹹又甜的味道在味蕾上擴散開。
鹹是淚水本身的味道;甜是兩人確定彼此的愛意後,相互接受並一起站在那條線上的關係。


韓知城輕哼著,他總覺得李旻浩好像頂到他身體裡的某種地方,一股騷癢感從下腹延伸上來使他無意識地扭動著腰部,自發性的讓埋在體內的柱身前端去磨蹭自己的敏感處。

李旻浩被磨得受不了,整根柱體在穴內被緊緊吸附著又漲大了一圈,被撐開的甬道隨著韓知城的腰部動作跟著蠕動,李旻浩雙手掌心托著韓知城彈嫩的屁股蛋往上小幅度卻大力的頂撞著敏感點。

敏感處被刺激的韓知城叫得像隻小貓似的,緊抱住李旻浩的脖子,全身肌肉繃緊連帶著絞緊了體內抽送的分身。李旻浩突然被咬緊顯得又爽又痛,掐著韓知城的腰發狠的往下做,囊袋與大腿互撞的聲音響徹整間客廳,甚至掩蓋過韓知城憋住的叫聲。

李旻浩不愧是跳舞出身,柔軟度佳體力又好,恐怖的頻率很快地讓韓知城先一步到了高潮。

漂亮的仰頭與一個高音,只靠後面便讓前端也射出白液,韓知城沒來得及羞恥就又被撞進下一波慾潮中,李旻浩則被高潮後緊縮的小穴絞的發出低吼,抱著弟弟癱軟的身子粗暴地撞了十幾下後抽出,射在了那滿是春潮的腹肌上。

兩人喘著氣靠著彼此躺在沙發上,韓知城整個人縮在李旻浩懷裡被他抱著,享受哥哥帶來的安全感。

李旻浩將下巴抵在韓知城的頭頂,感受到隨著韓知城說話的發聲傳來的震動。

「我喜歡你,旻浩哥。」

那句話直進顱內,李旻浩將韓知城再抱得更緊了一點道:「知城啊,我愛你。」

_


韓知城不喜歡出門,但他願意陪李旻浩出去玩。

他們一起去過遊樂園、去過遙遠的咖啡廳也去過漢江,散過步騎過腳踏車,可能從更早時比如在韓知城習慣了李旻浩的陪伴開始,他就已經喜歡上這個哥哥了吧。

喜歡李旻浩對自己的偏心與特別,
習慣李旻浩對自己的所有肢體接觸。


「我打過所有團員的屁股,就你的手感最好。」
看,就連打屁股這件事在李旻浩這裡都是最獨特的。

或許正是因為這份獨特是韓知城給李旻浩的,所以在韓知城身邊的李旻浩才更加特別吧。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_


「你說我們要不要傳個訊息跟他們講我們已經在門口了?」等到門內沒動靜後,方燦終於問出口。

「我看我們還是到便利店去找鉉辰尼吧,現在進去一定會超尷尬。」徐彰彬扁扁嘴拉著方燦下樓。

去便利店的路上,徐彰彬都在想還好自己有先見之明叫鉉辰去便利店買東西,不然他一定會不知道怎麼面對韓尼,兩個怕尷尬的小傢伙真是需要人保護。

而方燦則是在想,回去得多寫幾首歌爭取換一間隔音更好的宿舍。




—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腳幹裂蛻皮不僅是因為天氣】網友推薦的方法,貓招財每到冬天就會有手腳冰冷和腳抽筋的毛病,試過下面的方法後有改善許多,提供給大家參考。 【腳幹裂蛻皮不僅是因為天氣】 1天氣幹燥很多人一到秋冬,皮膚就會變得特別幹,皮膚表層往往幹燥開裂,像魚鱗一樣起皮,甚至瘙癢不止。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3-12-15
    低級Bug - 因為天氣一直很好很穩定這是十二年前的事了,某一天許久沒再連絡的客戶來電告訴我系統Log出現一些異常記錄,並且有些圖檔沒有產出。我聽了覺得奇怪,系統在三年前最後一次更新後也没聽客戶說過有什麼奇奇怪怪的狀況發生,而且三年也早已過了保固期。 隨然已無合約上的關係,我還是很好奇這件事隔天就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没看没事,看了
    Thumbnail
    avatar
    Pluto Liu
    2023-09-02
    媽的。日日|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這陣子忙,往往接到孩子都晚了,於是某日決定提早下班接孩子。職業母親都曉得早10分鐘接孩子有多彌足珍貴,我懷著欣喜的心情接了孩子,盤算著待會一起去吃個快樂冰棒⋯想著想著,嘴角不禁上揚,猜想孩子也會跟我一樣吧。 難得放縱的孩子怎麼樣都不願與我分食冰棒,因為分食先崩潰了一次,後來冰棒融化、手黏滴答,觸覺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3-08-22
    致廣大需要的客戶,你們好,因為天氣炎熱需要維修的工程工程量比較龐大,未能滿足所有客戶的維修要求駿弘電器維修向香港各維修客致廣大需要維修的客户,大家好!我是駿弘電器維修的工作人員,首先,在這個炎炎夏日裏,我們對於繁重的維修工作量無法滿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感到萬分抱歉。 夏季是電器使用頻繁的季節,由於天氣炎熱,電器設備容易出現各種故障。我們深知故障帶來的不便和困擾,一直致力於為大家提供快速、高效的維修服務。 然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8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15 傻丫頭,因為妳啊15:傻丫頭,因為妳啊 犯錯的凡人,都有可能遭受下地獄的嚴厲處罰……犯錯的神明,難以想像。 一連三天過去,廟門不開,不明究竟的老村民們議論紛紛。 知道內情的老廟助們,除了無奈嘆息,還是無奈嘆息。 畢竟阿珍還有其他選擇,她卻執意自殺,只為在此伸冤,所以要說城隍爺沒有過錯,倒也沒有錯。 但是城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2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86:唯一一位086:唯一一位 我好奇的問:「哥哥,考場裡面長什麼樣啊?」   哥哥:「好幾排的小隔間,一位考生分配一個小隔間。大約二個人寬,一個人可以躺平的深度,整天要一直留在隔間內。說話出聲,會被視為做弊。晚上則是直接拉下垂掛的竹簾,躺在隔間內睡覺。三餐會有人準時端來一盤盤食物,送到隔間的考桌上。大小便糞桶,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1
    (下)驚為天籟的跨國音樂合作:澳洲魅影女伶Caiti Baker與泰武古謠傳唱隊的〈Slow Down〉澳洲歌手Caiti Baker擁有一副如同逸世精靈般的好歌喉,以她最愛的藍調為基底,音樂作品在親密情愛的表述之下,探討的往往是自己與世界的關係。令人驚訝的是,她相當喜愛泰武古謠傳唱的音樂,甚至為了親耳聆聽他們的音樂而來到屏東,最後邀請泰武古謠傳唱一起完成她的作品〈Slow Down〉。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2-07-11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妳 在一起5個月了 時間依舊快得不像話 雖然偶爾會有爭執、不愉快 但我們能夠互相體諒跟溝通 應該算是滿難得的事吧? 有時候還是會很悲觀 各種無所適從的情緒 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對於那時候發生的事還是很厭惡自己 但也知道回不去 沒事的,是不是只要一直告訴自己就會沒事?
    avatar
    身為一隻喵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