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爆/宰]不要輕易上別人的車子(上)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O幻想文,請勿上升真人
O初嘗這種車,開不好請見諒,如有不適請儘速離去
O對不起宰赫
特別節目的錄影結束完,已經是深更半夜了,白天原本喧鬧的街道,此時已是萬分寂靜,兩個身影緩緩的從大樓門口走出,正是宰赫和Neal,他們有說有笑的討論剛剛節目發生的趣事
「不過這次節目邀請我跟你,真還蠻特別的,不知道觀眾會有什麼反應」宰赫開心的和Neal分享自己的心得,畢竟在Neal語言不太通情況下又是身在不同隊伍的兩人,這種機會屬實難得
「對呀,但是我韓文比較不好,還請你多見諒啦」Neal邊回應著宰赫邊拿起了手機,想跟自己的戀人告知自己這邊工作結束了
「Neal你ok的啦!我覺得你已經學得很快了,對了,那麼晚了你要怎麼回宿舍?」
「仁秀說會來載我回去,等等要跟他說我這邊結束了,你呢?」
「我自己開車來」宰赫說完頓了一下後又說「要不我載你回去吧!就不要麻煩仁秀哥跑一趟了」
「這樣順路嗎?」Neal歪頭問著,韓國的路除了自己公司和宿舍之外,他一概不熟,他想去哪都是仁秀載的,自己不太會去認路
「順路呀!」宰赫瞇著眼睛笑了起來,隨後又說「只要載你都是順路」
「那就麻煩你了」Neal雖然覺得宰赫第二句的意思有些奇怪,但是他也沒有太放在心裡頭,手機訊息跟仁秀告知一下會坐宰赫的車回去後,就跟著宰赫上了車
「最近跟仁秀哥感情還好嗎?」宰赫邊開車邊問著「感覺你們真的很恩愛呢」
「仁秀嘛...就是個很照顧人的大男孩」
「那你不會覺得他誰都照顧嗎?」
「你的意思是...?」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你不會覺得他對誰都很好嗎?」
Neal聽完只是敷衍的笑了笑想就這樣搪塞過去,心裡有種不安的感覺正在發芽
他拿起了手機想化解一下自身的尷尬,才發現手機上有幾則未讀訊息,都是仁秀傳來的
"不可以坐那傢伙的車!"
"你現在在哪?"
"我過去找你!"
Neal不解的看著這些訊息,心想著只是坐了其他隊伍選手的車,仁秀反應未免過度了,但他還是乖乖的看向了車窗外的風景,至少告訴仁秀他到哪裡了讓他放心一下
但是...他看了很久,總覺得宰赫開的路跟仁秀白天載他過去錄影的路好像不太一樣,雖然他平時就不是一個會認路的人,但...好像有點差太多了,甚至一點印象都沒有
「宰赫,這是哪裡呀?」Neal語氣帶著一些不安的問著,但回應他的只有宰赫那不明的微笑,他又接著說「還是宰赫你在這讓我下車就好了呢?感覺不太順路」
「我說了,載你去哪永遠都是順路」
Neal的手機還持續傳來仁秀的訊息,他急忙點開他和仁秀的對話視窗,想告訴他現在的情況有多麼詭異
但就在他要傳訊息的當下,宰赫就把他的手機搶了過去並放在自己的口袋裡面,手機畫面還停留在和仁秀對話的視窗,那封訊息也沒機會傳出去了
「不要那麼急著跟仁秀哥說,晚點再講都來得及」
「你...到底要幹嘛?」Neal試著想要開車門,但是車門早已被宰赫鎖死
「你等等就知道」
---
他跟著宰赫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建築物裡面,就像是台灣路上常見的汽車旅館,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宰赫拎著衣服拉下車了
「你放開我!」Neal掙扎著,但是對方力氣明顯是比他還要大很多,怎麼反抗都是無果
「你別動,我不想傷害你」宰赫把他拉到一個昏暗的房間後才鬆了手,Neal定睛一看,才知道對方真把他帶到汽車旅館裡了
「宰赫你...帶我來這做什麼?把我的手機還給我!」
「來這裡還能做什麼?」宰赫一步步的逼近Neal眼光帶著滿滿的慾望,雙手拉開自身的外套拉鍊「你常常跟仁秀做愛吧?嗯?這種事你應該不陌生才對」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Neal驚恐的大叫著,看著宰赫一步一步朝他靠近,他就一步一步往後躲,他不知道身後即是雙人床,一個不注意他往後跌到了那張床上
宰赫見到此狀哈哈大笑著,隨後又說「既然你都主動上床了!那我就不客氣了」說完宰赫整身撲到了他身上,暴力的把Neal身上穿的襯衫扒開,把頭埋在了他裸露的胸前用力的嗅著
「Neal體香真好聞」
「你別碰我...走開!」
Neal使勁的要推開身上的人,但無奈對方體型比自己大,雙手一下就被宰赫的手扣在了頭上,而宰赫的動作也變成了舔舐,舌尖愛撫著Neal胸前敏感的兩處,時而輕輕畫圈愛撫著,時而像是吸允美食般,唾液沾上了乳尖,故意把吸允聲加大,如此的刺激使Neal不小心發出悶哼聲,一股熱流也流竄到了下身
「怎麼樣?我的技術有比仁秀哥好嗎?你都硬了」宰赫輕蔑的看著身下起反應的人「說是愛仁秀,但你其實誰都可以吧?」
「你給我閉嘴」
宰赫並沒有理會,他把手伸進了Neal的褲子裡,隔著內褲愛撫著已經挺立著的男根上下磨蹭著,被碰到敏感處的Neal不受控制的扭著腰,死咬著嘴唇不發出任何舒服的聲音
「你扭腰的樣子真性感,真想好好疼愛」宰赫的手往後移到了後花園愛撫著,又是畫圈又是想把手指隔著布料深入那個花園裡,惹得Neal一顫一顫的,嘴唇也快被咬出血來
「看起來是被仁秀哥玩弄的挺鬆的呀?你們平時也玩很開欸」宰赫一把拉下他的褲子和內褲,也順便把自己的脫掉,連同在口袋裡的手機丟在了地上
Neal此時已經呈現放棄自我的狀態,眼神空洞的盯著前方,整個人攤在了床上
'仁秀...救我...'這是他心裡吶喊著這一句話,但是他知道仁秀不是萬能的,他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裡了何況是在遠處的仁秀
「我們開始正事吧」宰赫抬起了Neal的腿,完全都沒有任何擴張就要把自己的男根給插進去,後花園傳來的劇烈疼痛讓Neal瞪直了雙眼,原本緊閉的嘴巴此時也忍不住發出哀叫聲
「痛....好痛!你拔出去!」
「都插到一半了,忍忍吧!」宰赫說完雙手用力的掰開了Neal的臀瓣,堅持要把整根沒入,他越是深入,Neal哀嚎得就越是大聲,直到聲音都喊啞了,宰赫才滿意的停止下來
「我的比仁秀哥還大吧?喜歡嗎?」他毫不留情的開始用力的抽插,原本乾澀的後花園因為宰赫暴力到弄出血而逐漸濕潤起來,他也隨之越插越大力
宰赫邊插邊欣賞著他的身體,他仔細看看才發現Neal身上原本就有之前仁秀留下的淡淡的吻痕,在他好勝心作祟之下他用力的在仁秀留下的痕跡上吻上屬於自己的標誌
已經痛到麻痺的Neal已經完全沒有反抗的力氣跟心力,只能任憑他擺佈,而他的意識也逐漸消逝
'仁秀..我不乾淨了..你還會愛我嗎'
他被宰赫插到昏厥前,他心中一直圍繞著這個聲音,心靈和身體已是破碎不堪
---
他恢復意識後已經是隔天清晨了,清醒的他祈禱著這一切都是夢,但是痠疼的身體加上身後的刺痛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他雖然疼到一舉一動都非常的困難,但怕吵醒隔壁呼呼大睡的人,他還是小心翼翼起身下了床撿起了自己的衣服套上,也在宰赫的褲子口袋撈回自己的手機
他解鎖了屏幕,手機滿滿的訊息以及未接來電,發送者都來自自己深愛的人
"拜託告訴我你在哪?"
"KDF的人說宰赫也沒有回去,你到底被帶去哪裡"
"我在外面繞了好久都沒看到你,到底在哪?"
"拜託給我平安的消息,我不能失去你"
他看到一半,視線就模糊了起來,眼淚一滴一滴的掉在了手機屏幕上,他一拐一拐的走出了門到了大街上,手機撥通了某人的號碼
「喂?Neal哥嗎?你在哪?」對方的聲音是昡秀
「我...」
「你到底在哪?仁秀哥找你找到現在都還沒回來!你還好嗎?」
「來...載我可以嗎?就你...」此時他的聲音已經克制不住的顫抖,感覺隨時都可以崩潰
「好...你冷靜一下,你告訴我身邊有什麼,我馬上過去好嗎?」昡秀像是聽出了什麼,語氣瞬間柔和了下來
「我在.....」
「嗯,我馬上過去」昡秀掛上電話後又撥通了另一通電話,他的直覺告訴他大事不好了
「仁秀哥,現在馬上回宿舍」
---
昡秀看著副駕駛座的Neal,不僅衣衫不整,身上也多出了平時沒看過的吻痕在身上,整個人沒有生氣的坐在那,心裡一股火油然而生
「昡秀...你說我都這樣了,仁秀還會愛我嗎?」
「沒有人會因此而不愛你,只有我們會殺了李宰赫」昡秀忿忿不平的說著「不管是誰都不會放過他的」
Neal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拿起了手機,點開他和仁秀的對話視窗,輸入欄還有昨天來不及送出去的訊息,他一個字一個字刪除後又發送了一句話
'我們分手吧'
他送出後隨即把手機關了機,這一切昡秀皆看在眼裡,雖然看不到Neal傳什麼訊息,但隱約能知道大概是什麼
他油門一踩加快了回宿舍的速度
"希望仁秀哥能解決一切"
-----
宰赫對不起,仁秀對不起,Neal對不起
還有下一篇
小魚今天不騎車
小魚今天不騎車
噗浪:hanyu0826,覺得這裡寫文比較方便,所以一直卡在這個平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