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快評】OH MY GOD !!當兄妹情晉升為愛情,你能接受嗎?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
我有兩個哥哥,一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一位是親生哥哥。
我愛上了親生哥哥,第一次跟親哥哥見面就一見鍾情,我跟我哥長的很像,我們牽手走在路上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情侶又有夫妻臉。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這位哥哥知道我去跟親哥哥相認後,他很不諒解,又很愛吃醋,他很討厭我說我跟親哥哥長的很像(就真的很像),他超不爽的。
我後來有透過家人向哥哥表示我會跟你比較好,但我內心就是對於親哥哥有一種吸引我的力量拉扯著我,是血緣的吸引力吧?我愛上親哥哥了,那種感覺是血溶於血的愛情。
如果要我愛上一起長大的哥哥,我會感到噁心排斥(這想法是我跟親哥哥相認後才出現的想法,我真的無法接受),我跟這位哥哥只是兄妹情親情,但跟親哥哥存在著血緣的愛情,這種從來就沒有過的感覺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吧?後來親哥哥結婚了,我就漸漸的把愛哥哥的思想抹滅掉了,但我結束了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後,我又開始想要跟哥哥在一起(的想法)。
請問大家哥哥如果有天真的離婚了,我去跟親哥哥在一起好嗎?我們各自有小孩了,所以我們不會生小孩,大家覺得呢?
也有網友很認真的煞有其事回勸「這個社會對於兄妹間的感情還是存在道德拘束,建議妳們一起移民海外或是無人深山重新開始,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欸不是,你從頭到尾都在一廂情願,有沒有想過你親哥哥對跟你談戀愛是否感到噁心排斥?」「如果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你跟狗在一起也不會有人管你….」
先跟大家說句恭喜,萬眾期待的TG討論群出來了 !
各位看倌期待已久的連結就在下方,趕緊點擊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