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珊瑚露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營養學老師推薦我要多補充黑芝麻,因為我晚上睡覺都會多夢,老師判定缺少鈣質,但是我吃了黑芝麻兩年多,好像都還補充不起來,後來看見爸爸媽媽都在吃這個珊瑚草補充鈣質,所以我也開始學習之起來。
他的成份有黑木耳,珊瑚草,南瓜,姜,龍眼乾,紅棗等,以下是这些食材的主要营养成分:

黑木耳: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铁、钾、钙、锌等。其中,膳食纤维的含量较高,有利于肠道健康。

红枣: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C、铁、钾、钙、镁等。特别是维生素C和铁的含量比较高,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和补血。

姜:富含挥发油、姜黄素、姜辣素、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钙、铁、镁等。其中,姜黄素具有抗氧化和抗炎作用,姜辣素则有助于促进消化和循环。

南瓜: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铁、镁等。其中,维生素A的含量较高,有利于保护眼睛和皮肤健康。

珊瑚草: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钙、铁、锌等。其中,钙的含量较高,有助于维持骨骼健康。

龙眼干: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铁、钾、镁等。其中,铁的含量较高,有助于补血和提高免疫力。

这些食材都是非常健康的食物,有助于增强身体健康和免疫力。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适量食用,并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搭配和食用方式的选择。
做法是把這些泡水清洗乾淨然後呢打成非常細小的碎丁,把它煮熟了之後分裝然後一天一小碗。冷藏的話大概是1個禮拜然後冷凍的話就比時間就可以延長,一次做一個月份,這樣來增加跟補充比較少吃的食物的營養。上尤其是黑木耳小孩都不吃所以平安時的攝取也比較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