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魔鬼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身材有點圓滾滾短頭髮,臉上充滿膠原帶白的小玉老師溫柔的對小特里說:「乖,趕快吃,在吃一口就沒有囉!」
小特里站在小玉老師旁邊看著老師手上的牛番茄眼裡散發著恐懼和一點點厭惡。像是看著拿著藤條的爸爸,恐懼來自藤條,厭惡來自對舊社會自以為是覺得我是為你好的好意。
番茄是種紅色的植物,是大家常見的農作物,有的品種很大顆!有的很小,可以相差到數十倍。通常帶有一種生澀的植物味道,這是小特里沒有辦法接受的味道。
小特里沒有說話,也沒有下一步的動作,他慢慢地咀嚼上一口老師要他吃下去的紅色魔鬼,帶有生澀植物味道的紅色魔鬼。反覆地在嘴裡咀嚼又把它塞到腮幫子裡就是不吞下去。他在想,慢慢的拖延時間老師就會失去耐心,或許這顆番茄就不用吃完了!
「夠了夠了!不吃拿到後面廚房丟掉」。小玉老師不耐煩又半埋怨的說小特里耽誤他午休的時間。
小特里眼神瞬間亮了起來,接過老師手裡的番茄,慢慢地往廚房方向走,他心裡是開心的,為他的計劃成功感到滿意,但是他不能表現得太明顯然,小特里頭低低像沒有抓到獵物的獵人一樣垂頭喪氣地往外走,而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就算你只是個小孩。小特里走出教室往廚房的路上感到了不對勁,而且是非常不對勁,剛剛塞在腮幫子不吞下去的紅色魔鬼,在開心的瞬間不注意滲透到小特里的喉嚨裡,頓時,一股噁心的感覺從胃裡翻攪上來。
小特里要吐了……………………..................................
「你妹妹真可愛,跟你媽媽一樣」一陣咒罵聲從教室對面的廚房傳過來。這樣的咒罵對小特里太過分了,而且很惡劣。
小特里有點委屈,但是不是很在乎。因為他知道他沒有反駁的能力
心裡嘀咕著:「我真的不喜歡番茄,這個邪惡的紅色魔鬼,但是大人為什麼一定要我吃下去呢?我真的不喜歡吃。難道我錯了嗎?唉!可能吧!」
長大後的特里被分發到一個靠近海邊的地方替政府機關工作,一個常常下雨,建築物灰冷,看到心情就會有點沉重,如果站在海邊可能會跳下去的地方。特里不是很喜歡這裡也不是很喜歡這個工作,但是他必須要做,否則他非常肯定自己會因為餓死在租屋處直到屍體腐爛的臭味才被別人發現。

「我喜歡妳的眼 看著我的眼,我喜歡妳的臉 貼著我的臉……….」顏爵,「我喜歡,不我愛」輕輕柔柔的前奏緩緩地喚醒特里還沒睡醒的眼睛,特里慢慢地從被窩爬出來,今天不太冷,不太需要賴床,關掉床邊手機的鬧鐘,起身光著腳走到客廳,拿著公司帶回來的礦泉水倒入玻璃碗裡面加入兩匙拿鐵口味含有一點點咖啡的乳清蛋白和原味燕麥三匙這就是特里每天的早餐了。
不過特里動手脫起了衣服,裸著身子看著自己的身材,社會體型焦慮不再困擾他了!在體態的部分特里有自己的想法。他認為只要認真訓練、有品質的訓練,體態和成績一定不會太差
至於會變成什麼樣子就接受他吧!
特里要先去洗澡,因為燕麥要泡一下才好吃還有早晨有點微涼的時候去洗溫水澡真的是很舒服,跟早晨起床來個浪漫的晨炮一樣舒服,是一天好心情的開始。
特里習慣在洗澡的時候聽他老牌的破手機聽節目,政治、健力、勵志、古典音樂等等。最近他喜歡聽理財相關的節目,畢竟為了讓生活更有品質及規劃未來,這是特里必須做的。他發現規劃自己的未來和安排麼投資、怎麼花錢是很有趣很有成就感的,不過聽著節目裡面自稱是小資族,能在3年用80萬累積財富到1000萬,這完全是BULL SHIT,如果這樣是小資族,那我們可以拿碗到外面的公園擺攤了。
洗澡後是自我成長的時間,每天一篇的月刊和肌力體能訓練的書籍、一碗滿滿蛋白質的燕麥再配上40分鐘不間斷的貝多芬是特里一天最喜歡的時間,慢慢的起床、慢慢的洗澡(如果不用上班還可以壞壞)、慢慢的吃早餐、慢慢的看書、慢慢的思考、慢慢的準備,一切似乎都在這個時間裡有了節奏有了成就感,這是特里一天最期待最開心的時間。不過想到還有一天才能放假,剛剛建立的好心情,瞬間就不見了,像是晾衣服再口袋裡摸到了五百塊,開心的小確幸運,又想到這個月的電話費還沒繳,直接解嗨。
今天要練腿,除了肩膀活動度之外,這次要注意的是脊椎排列和腹內壓的建立,還有扭地夾臀,希望今天下班後的訓練順利囉!
Terry two teeth
Terry two teet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