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害防制法只禁止電子菸 館長:WTF!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VAPE TAIWAN
【菸害防制法】禁電子菸 開加熱菸 留紙菸 館長陳之漢: What the F*ck! @Notorious_3cm @KC-Huang。影:WHO FCTC 菸草減害專家 王郁揚_社子島性專區、電子菸、加熱菸、大麻合法化。

影片逐字稿:

館長抽電子煙最高罰的比酒駕還重
啊啊啊
就這樣子啊啊你不爽就出來抗議他
對不對 加熱菸過了嘛
加熱菸就是過了嘛等加熱菸賣嘛
那電子菸的東西就是我跟你講
就是說他一直遲遲沒辦法去列管它嘛
那遲遲沒有辦法去列管它
那政府做事就這樣
我沒有辦法去列管他
酒也是傷害的東西
酒可以變包裝成它是一個有價值的哦
幾年度 幾年度 幾年度 什麼成分的
但是酒他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是有的
抽煙有沒有危害?當然也有 菸也在賣啊
那加熱菸也是有危害的 他也在賣啊
電子菸他有沒有危害?
他有危害嘛
都有危害
每一個都有危害嘛
那基本上呢 基本上呢
我是覺得啦 就很簡單嘛
政府收不到稅 懶得管制
乾脆就禁掉
啊這個方式就是就這樣
這樣子嘛 我禁了最快嘛 對不對
我跟你在那邊哎呦
在那三個五個的 我都收不到稅
賺不到錢
媽的乾 就全禁啦
懶得管制啊
啊放了嘛 又會被一些人說
哎呦X 你娘這個要禁掉啦
都不要抽啦
那就乾脆這樣
統統都禁掉
酒也禁掉了
糖也可以禁掉因為糖尿病嘛
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樣的需求
他也不是犯法的行為 對不對
不要去
當然啦 你不要去人家餐廳裡面卜卜卜
對不對 人家 你在你自己的房間
不是說在你自己
的一個工作環境吧
大家可以允許
比方 我們辦公室大家都在抽煙
每個都在抽煙OK
大家都抽嘛
或說我家大家都抽煙
沒有影響到任何人的情況之下
那我那我繳稅啊
我繳稅給你可以吧
我當然就是
這很奇怪嘛
那香煙還在
對不對 香煙還在
那那那加熱菸最近又要開了
那這是what the F*ck對不對
是不是這樣
這個東西就是跟
反正台灣就是永遠都是這樣
我他媽今天我可以買改裝車的東西
但是我我買的到
我我我在買的時候他是合法的
但是裝上去之後他是非法的
這個也很奇怪啊
這個也很奇怪啊
諸如此類法律啊我是說法律啦
法律法律本來就很奇怪
對不對 包含為什麼有的國家
甚至連大麻都開放
有的國家就是
抽個電子菸都不行
這個叫國情嘛
它這個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嘛
大家所有的民眾一起努力嘛
畢竟這個東西就有害
所以我們我們做網紅的
做公眾人物沒有人要談這個啦
大家都說哦對對對那就哦好
那就不要談嘛
就有害嘛
就這樣 畢竟他是一個議題
這議題比較怎麼講
他就是怎麼講他就是啊
沒抽煙的就沒OK嘛
有抽菸的你就該死嘛
你就戒掉嘛
這樣講也沒錯啦
哦反正大家很多種講法啦
哦是不是這樣
好多種講法了
所以說聰明人呢
這個聰明人就不會沾這個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威卜菸草減害網路媒體(VAPE Taiwan Inc.) 成立於2017年,是最具影響力的菸草減害產業(電子煙、加熱菸、尼古丁製品)中文媒體。身為菸草減害(產業領導中文媒體,台灣威卜針對國際最新產業新聞、研究、國家資料進行收集、分析、翻譯、傳播,以實現無煙台灣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