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這樣做!才能杜絕「不公不義」的蔓延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兒,這個「網紅」
認識她因為拜自媒體所賜,
也可以說是YouTube上網費用等自媒體工具,普及化了可能辦到這件事情! !
要當「吹哨者」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或是勇氣去擔任!
這個案件丟臉丟到國外,你我外食更加不可靠!當然要糾舉這樣的事件,免得有一天你也會被「波及」,或是殘害子孫!
就像職場上,上司用職權迫使你接受不合理對待,你只能坐以待斃嗎?只能跟他「不當性交」才能有工作權,你要接受嗎?
現在由於科技進步迄今,有很多「善良」的力量,可以無國界被結合,並有組織的去應用它!好讓自己跟身邊的人可以變得更好,環境可以更友善!
你可以供獻一己之力,端看你是否為「無聲加害者」,還是行為能力所及下,行善一起來!
我是扮演傳遞者,花時間寫文也是一種.不論會影響或啟發多少人!
只少沒放棄過!利弊為何驅逐良幣..
很多時候迫於「人性」使然,但你我在當下,可以靠我們的選擇與「做為」好好的為「世界」投入妳的重要選擇與影響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熟悉上市櫃証管法令,喜歡學習新事物,好奇探索世界,討厭權勢欺人與霸凌者.追求持續自我成長,用業餘時間分享有用資訊,並可推廣社會正義與公益,以人生後援支持體系角色.以文章分享開始,期許與大家共創共好,實現世界的良善與美好!如您喜歡我的文章分享,也歡迎不吝支持贊助我. 實現共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