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點秋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文章中案例經過當事人同意分享,名字是化名
我身邊女性朋友們的桃花都蠻旺的,有的是長相好、身材好;有的是才華出眾的氣質藝術家,其中有一個朋友-Alice,她的桃花很特別。
別人如果只是桃花,那Alice就是一棵桃花樹,不!她簡直就是桃花林。她的桃花總是源源不斷。Alice告訴我,她從年輕到老桃花不斷。可是,我就發現她正桃花留不住,爛桃花卻一大堆。
什麼意思呢?
就是該留住的正桃花-Alice婚姻上的先生的桃花,她留不住,爛桃花卻一堆。
舉例,Alice跟姑姑吃飯,她姑丈一直看她,看得Alice怪彆扭的,之後居然發簡訊給Alice,表明想要追她。Alice就告訴我,天啊!我的姑丈居然想追我!
Alice去她朋友家,她朋友的兒子已經有太太有小孩了,看到她,突然也想追她。一個上面差了20幾歲,一個下面差了十幾歲,我聽了頭都麻了。
看著Alice年輕時,單身男孩追;年紀大了,換已婚的男人追,就像住在桃花林一樣,便想到唐伯虎的一首詩:
桃花塢裏桃花庵,桃花庵裏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折花枝當酒錢……
圖片摘自網路
奇怪!為什麼有的人爛桃花多?爛桃花多的人問題在什麼地方,是自己不端正、不檢點嗎?百思不得其解,就去問我的老師。
老師告訴我,有些人就是長得特別能夠吸引男人產生慾望,簡單的來說,就是當你的長相、你的穿著、你的身材非常符合對方意識投射的樣子,就會觸動他的慾望。
圖片摘自123RF
觸動他的慾望之後,就會發LINE、Messenger、IG……給對方,想要跟對方喝咖啡、吃飯、看電影,甚至想要有更進一步的關係。這種狀況常常會在條件比較好的朋友身上發生。
有一個護理學博士叫做許藍方。許藍方博士常常在YouTube、Tik Tok、IG裡面談論一些性觀念的東西,她可以把性談得很專業,而且現在愈來愈多節目也都在談性。
所以,你會發現這個時代,很多人對性這個東西,並不像以前那樣,是那麼的令人覺得可恥跟不可諱言的事情。
你也會發現,這年代性觀念的開放,已經是事實,只是我們的腦袋跟不上這個時代。
這種性觀念的開放,相對的也會造成性氾濫的嚴重。現在隨便Google一下,都可以搜尋到色情圖片、色情影片以及色情網站。所以,現在的青少年在這個訊息的取得變得非常容易,造成現在的青少年,在性觀念上面比較早熟。
相對的,在性觀念的開放之下,這種一夜情的現象也相當的普遍。所以你會發現,社會上性侵的案例反而比較降低了,因為有很多人在這些管道裡解決了他們的生理需求。
在這種性觀念的開放之下,每個人對自己的身體愈來愈有自主性,以前覺得很羞恥的事情,現在就覺得很正常、很自然。其實身體本來就應該這樣的看待,它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當然,這得雙方在不製造問題的狀況之下;在雙方彼此同意之下,這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其實在歐美,他們發生一夜情是很自然的現象,甚至也沒有什麼感情的糾葛,更不用談要負責一輩子。
就以修煉的角度來說,
現在性觀念的開放跟普遍,就比較不會被某些宗教團體拿來成為雙修的藉口。因為越來越多人對性的概念已經有常識了,就會讓很多女生比較不會被一些不良的宗教團體給騙財騙色。
以上,就是我的老師跟我解釋的。
再回到Alice的問題。
其實,我也建議Alice重新看待這件事,這是一件很自然、很健康的事情。能夠吸收到異性的眼光,不管他是近親、遠親或者是不認識的人,其實來說,這就是一種魅力。
想想看,妳能享受這種魅力多久呢?
60歲的時候還有人看你嗎?
會看妳,是因為妳現在還風韻猶存,等到妳80歲,還有人要看妳嗎?
所以說,妳能享受的,就是現在。
只要大家發乎情,止乎禮的狀況之下,反正妳也沒有刻意穿短裙、短褲去勾引他,那麼,他要怎麼看妳,那是他自己可以決定的。妳倒不如盡情地享受,去享受別人投注妳的眼光,然後再思考一下:
為什麼女生喜歡穿短裙、短褲?
她就是在享受異性給她的目光,這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難道遵守道德規範就可以讓妳解脫嗎?穿長褲的人比較容易解脫,穿短褲的人都下地獄嗎?
妳現在還有人看,所以穿長褲、穿短褲都無所謂。
記得上課時,我的老師說過「性,分為性意識跟性能量」。
性能量是指說,我們身體每天吃飯轉化的營養,還有我們荷爾蒙的變化,會讓我們升起這種性能量。
事實上來說,這種「性能量」會隨著你老了而消失。
但是有一種東西叫「性意識」,性意識不會消失。
有的八、九十歲的阿公,還在偷摸看護的屁股,還會對看護性騷擾。他明明就已經老了不能用了,為什麼他還是需要呢?那就是屬於性意識的部分。
Alice跟我聊到這個部分的時候,她突然明白了。所以,我也順便跟她解釋一下性意識跟性能量的部分。
還沒寫完喔!我們還會回到課程裡面來,下回見!
慾愛.解脫
慾愛.解脫
當30歲那一年,我被非自願性失婚的時候,我的人生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我踏遍了宮廟佛寺,仍舊找不到被離婚的答案。在我偶然的機會,開始學習正法思維,發現問題是在自己身上。在風雨無阻,十年的課程,每周兩次,在經過老師的認可,我開始出來教課。在教課過程當中,我把一些遇到的不錯的案例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