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事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跟一段六年的感情觸了礁,原以為這段感情最終會進入婚姻!
但情感是流動的,從一開始相愛,到中後期對愛慢慢消落但我始終覺得這就是愛情的流動,終究會在經歷後持續昇華,怎麼知道當我感到愛情又開始昇華時,這場長期的戀愛發生巨變。

這幾天確實我感覺我把一手好牌打爛了,對整個世界失去了所有的盼望。

我是幸運的

我是幸運的,最起碼曾參與過這個女孩人生中許多重要的第一時刻,送了她人生第一個比較像樣的鋼琴、陪她參加第一次音樂發表會、教她騎車讓她變成騎士、鼓勵她參與馬拉松並相信自己可以完賽....以上總總很高興能與她一起完成。
一直在音樂上努力的模樣
慢慢練車樣子

練習課題

每次看他在練車或是學習音樂感覺都是慢慢的在學習,但或許這就是她學習的步調,也沒什麼不好,看這她慢慢的熟悉一切臉上堆疊起滿足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但我也是個愛碎念的人,每次看到她過於害怕很多不敢做,也不聽取我的建議內心當然也感到無奈與煩躁,但如果前面說的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步調,不應該勉強別人,這點是我該學習的課題。
最後希望她可以在日後開心地彈琴,開心的生活,也希望有這麼一天能有在她身邊為他拍下這些開心的影像,陪她繼續完成人生中所有的第一次。
A WEI
A WEI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失去一段珍貴戀情後,一個人的反思與改變的過程,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碎言碎語主要是講給自己聽,當作紀錄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