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結束了!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好久沒有來這邊寫失戀日記了,今天已經是我失戀快半年了吧!
這半年來每天都過得行屍走肉、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期。

這半年我做了許多試圖想挽回的行為,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試圖讓她知道,以及表達過去我做得不對的地方我的歉意,以及我對她滿滿的愛。


但現在的她我知道已經有新的人了,我也不想再去打擾她了。
你說我還愛嗎?
是,還很愛~

我依然是想給她全世界最多幸福的那一個人,這幾天在車上聽到周杰倫的開不了口,有這麼一句歌詞講出我內心的遺憾。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
我~」

今夜,突然想放過自己了~
接下來努力的方向不在是挽回對方,而是挽回自己,我累了我想回來對自己好了,她可能不會知道我對她的愛勝過愛自己,她也會錯失一個最愛最愛她的那個男孩。

我會繼續愛她,但不是在噓寒問暖是換另一個方式,就是未來她如果需要幫助~
我永遠會出現在她身邊,無論是否曾經被傷得很深,我還是想守護著她。

我真心希望她可以被呵護、被寵愛、因為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
她值得,或許那個人不在是我,也沒關係了~她開心就好了。

A WEI
A WEI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失去一段珍貴戀情後,一個人的反思與改變的過程,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碎言碎語主要是講給自己聽,當作紀錄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