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她幸福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失戀到現在陸陸續續都有寫一些文章描述我對她的感情。
其實在邊寫文章時除了整理自己的心情之外,我仍持續作不斷地挽回的行動。

直到近日我決定停止所有挽回行動了,接下來我想要挽回自己。

期間我採取的挽回方法真的非常的多,大概坊間提到的各種方式我都嘗試過了,花了很多錢還有很多時間,我想我對於這段逝去的感情的重視,體現在我付出的挽回行為已經足夠多了,我盡力了,也沒有遺憾了。


接下來我只希望我心中的那位女孩,她真的是一個善良又單純的女孩。
真心希望她可以好好的被疼愛、呵護、保護,遺憾的是我不是給她幸福的那位男孩,但希望替代我的那位能給她更多、更滿的幸福,那就好了。

祝福她,我也會在未來持續讓自己變得更好。
未來她如果需要我的任何幫助,我想我還是會義不容辭的。

祝彼此都幸福,完結。

A WEI
A WEI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失去一段珍貴戀情後,一個人的反思與改變的過程,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碎言碎語主要是講給自己聽,當作紀錄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